今日这根阴线是什么性质_阴线上影线数值代表今日最高价

2023-03-27 20:34:08

 

1.阴线上影线数值代表今日最高价对不对

周五大盘低开,后全天整理,下午有一波反弹,但跟风不足上涨无量,现快速回落走势,后企稳整理收盘,量能同上一交易日差不多两市涨停家数近四十家,总体是数字经济强者恒强;跌停仅六家,且这六家砸盘坚决今日盘中有一波砸盘动作,是哪股资 金所为是何性质?盘后来看没有利空消息,应系类似跌停标的里的资 金急于兑现所致。

2.今天长阴线

兑现的原因可能是准备向主线切换,调仓换股,也可能是机构的产品遇到赎回压力被动减仓也可能是控盘资金有意打压震仓,但不管是哪种原因,都不会改变大方面当然,今日这根阴线的性质是需要下周进一步明确如果是构筑右肩性质,很显然没有放量,这种性质的概率不大。

3.今天阴线小于昨天阳线

综合前面分析,应是短线资 金调仓或震仓性质虽然没有收盘在3275点之下的理想状态,但也只是影响 周一的开盘和强弱,不会影响 下周市场 继续走强周线已连收两阳,虽然是小阳,但属明显企稳上收状态因此,下周一大盘最保守是小中阳,强的话中长阳预期 并不过分。

4.阴线价格上涨

3342.86点前高有效突破算个事吗?

 


以上就是关于《今日这根阴线是什么性质_阴线上影线数值代表今日最高价》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888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阴线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