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目前价格一览_特斯拉model3最开始售价

2023-03-28 10:55:36

 

1.特斯拉model 3现在价格

发现还是有很多朋友在问关于特斯拉新款model3的价格,确实一方面是特斯拉自己的价格也总在变化,利用官网当前信息作一下科普 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首先来说:特斯拉在全球采用了直营的模式,所以官网价格也就是实际价格(不含购置税跟选配),这一点跟传统4s店是完全不一样的,也就是说你在全中国所有门店买到的特斯拉包括官网预订都是一个价格(展示车 或者试驾车除外),所以说价格非常透明。

2.特斯拉model3价格多少

model3 目前分为四个版本,跟大家简单的区分一下后驱标准续航版本 377000 续航460km 百公里5.6s后驱长续航版本 421000 续航600km 百公里5.3s双电机全驱版本 463000 续航590km 百公里4.7s

3.特斯拉model3的价格

双电机高性能 522000 续航595km 百公里3.4s关于外观有五个颜色可选 黑色是免费, 深海蓝跟冷光银(9300) 珍珠白(13900) 中国红 (18500内饰: 黑白两种 黑色默认免费 白色内饰9300。

4.特斯拉model3价格多少钱一辆

ap: (auto pilot,也就是我们说的自动辅助驾驶) 目前是免费提供给所有购买model3的车主完全自动驾驶: 价格是46300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如果觉得有用可以点赞分享~或者有其他什么问题可以评论留言,客观的回答我知道的问题,包括帮大家免费预约试驾(官网也可以)。


以上就是关于《特斯拉model3目前价格一览_特斯拉model3最开始售价》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907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