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恭喜!樊振东连续34周排名世界第一!孙颖莎三项世界排名位列第一(樊振东孙颖莎视频)

2023-03-03 01:31:29

 

原标题:恭喜!樊振东连续34周排名世界第一!孙颖莎三项世界排名位列第一1月的最后一天,国际乒联更新了今年第五周的世界排名国乒选手在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双四大项目中继续在世界范围内受到追捧范正东和孙颖莎在这四站比赛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对于乒乓球爱好者来说,这当然是一件好事因为这就是国乒在世界上绝大多数乒乓球赛事中占据绝对地位的事实比如范正东,在男单世界排名上的时间已经达到了34周他以7725分的世界排名远高于所有参赛者世界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马龙和王楚钦获得了4400分。

4345分和樊振东之间有3300多点的差距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张本智和在日本乒乓球队主办的奥运会预选赛中表现出色,以3860分高居外协男子排名榜首卡尔德拉诺、莫尔加德、梁靖昆、林昀儒、约奇克和邱当分列男单世界排名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和第十位。

而孙颖莎作为国家女乒全能型选手的代表,在女单、女双和混双项目上也都排名第一。

当然,众所周知,在女双方面,王曼昱和孙银莎并列第一,而在混双方面,她与王楚晴的组合也是世界第一女单比赛中,孙银莎本周世界排名为8270分,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分别以6740分、5275分和5175分分列世界第二、三、四位。

事实上,我们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上见证了早田雏菜、张本智和和户上隼助的竞争力尤其是早田希娜,她一人包揽了女单、女单和混双的比赛可见,在日本乒乓球队中,她已经是没有正式身份的一姐了就连曾经夺得奥运会混双冠军的伊藤美诚,如今在女单和全三项的比赛中,都与早田希娜展开了较量。

一点优势都没有,甚至还有直接的劣势同时,在世界排名上,灰田希娜仅落后国乒四强孙颖莎、陈梦、王曼昱和王艺迪,世界排名第五,领先伊藤美诚一位

两者的世界排名分别是2830分和2765分而灰田希娜的全面提升,让伊藤美诚也拿下了东京奥运会的混双、女子项目铜牌和团体项目银牌,考虑到她的三个项目一个选手三项赛事不是不能接受,也不反对取得成绩按照目前女单乒乓球队教练员的安排,无论是孙银莎还是王曼昱,凭借全面的优势,都有机会参加三届奥运会。

当然,男团的王楚钦也是如此只是比起某位外协球员,如果说王初晴是国乒队中唯一一个在三项单项上都表现出色,更有可能成为兼任球员的球员,恐怕教练组还得考虑女乒未来要打哪一个单项毕竟王曼昱和孙颖莎在实力上非常接近,一切还是要根据球队的整体需要和他们的实际竞技状态来决定下一届奥运会他们究竟会参加哪些项目。

游戏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恭喜!樊振东连续34周排名世界第一!孙颖莎三项世界排名位列第一(樊振东孙颖莎视频)》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93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