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新提拔领导岗位,是否可以调动到其他单位?要看是什么性质的单位_领导干部创新能力不足的表现

2023-03-29 08:21:02

 

1.领导岗位调动,切莫带上

原标题:新提拔领导岗位,是否可以调动到其他单位?要看是什么性质的单位新提拔的乡镇副科级人员,未满试用期,是否可以调动到其他单位?我因为工作的关系,认识了不少在公务员队伍工作的朋友,对这个问题还是比较清楚的!

2.领导干部调动前不可以调整干部吗?

在公务员队伍里面,试用期只有在刚刚考入公务员队伍的第一年,有这个说法,之后就没没有了!所以提拔为副科级,不存在试用期一说!今天我们就这个话题一起交流一下!

3.领导干部工作调动时能带工作人员

一、乡镇的副科级领导职务是最多的,很多人都到乡镇解决职务问题在一个县城的公务员队伍里面,如果说哪个地方的副科级领导职务岗位最多,那么我个人认为乡镇的副科级领导岗位是最多的,这一点应该不会有任何人反驳很多人可能对于公务员队伍的一些情况不太了解,总认为在公务员队伍里面,获得晋升提拔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4.领导干部调动

其实进入公务员队伍里面,想要获得提拔,对于在县一级的单位来说,是非常难的很多在县以下单位工作的公务员,也许到了三十多40岁,甚至四十多岁,一直都还是在科员岗位上面工作,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因为公务员队伍里面,想要获得提拔晋升岗位是非常少的,同时机会也是比较少的。

5.单位领导可以随意调动岗位

很多进入公务员的队伍工作的人,他们一开始想的并不是为了获得提拔晋升,想要做多大的官,而仅仅是为了获得一份稳定的工作而已也正是因为公务员的超级稳定,导致了很多岗位上面工作的人员,要么就提拔上去才能空编,要么就是他一直干到退休,才能够将岗位空出来,这也就导致了后面的公务员,想要获得提拔变得非常艰难。

6.领导变动前能干部调动

在公务员队伍里面,越是基层的单位,那么相对来说领导的岗位就越多,比如说在乡镇这一级里面,就有十几个副科级以上领导的岗位,相对来说,在乡镇里面想要获得提拔到副科,对于很多先进来的年轻人来说是非常有希望的在乡镇工作,虽然说非常辛苦,但是在乡镇工作,确实想要获得提拔,要比在县城的单位概率要高很多。

7.领导干部调动能带人吗

二、刚在乡镇提拔副科,想调动肯定是想去县城工作在乡镇工作工作压力是非常大的,这是一个方面的原因,另外一个方面,就是在乡镇工作,通常来说离县城都比较远,并且在乡镇工作,总体来说想要能够经常回家,也是非常难的。

8.领导职位调动

很多人可能在乡镇工作了几年以后,刚刚提拔为副科级的领导职务,这个时候他就想着调到县城工作了,有这种想法的人大有人在,并且大部分的公务员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因为毕竟对于绝大多数的公务员来说,很多人都是将家安在县城的,没有几个公务员是将自己的家,安在乡镇里面的,所以这些公务员,他们都是非常想自己提拔了职务,我也能够享受到了这个待遇,那么我就要想办法回到县城工作,这一种是非常正常的想法。

有这种想法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能够实现他这种想法的并不是特别多,因为县城的岗位真的是太少了县城里面确实是有很多的局办,但是在县城里面真正副科级的岗位,是非常少的,因为通常来说副科级的领导职务,一般都是在局里面是副局长这一级的人物,平时我们所称呼的一些股长,科长,他们仅仅是享受这个待遇,他们并不能够获得实职的提拔。

所以很多在乡镇工作的公务员,其实是非常难调动到县城工作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副科级的乡镇领导来说,他们提拔到副科以后,因为县城的岗位非常少,想要调动到县城工作更难了。

三、提拔不是儿戏,定了岗位就必须要上岗,否则后果严重可能确实会有一小部分公务员,会有这样的想法,那就是我提拔了副科,但是我想要回县城工作,哪怕你把我撤职,把我降职,我也想要回到县城工作有这种想法的人是非常偏激的人,并且有这种想法的人 通常来说都是不可能实现他的目标的。

作为公务员,你自己要想清楚,你不仅仅是一份工作,你还是一名国家的干部,同时大部分人也是一名党员,如果在面对人事调动的问题上面,你不服从组织的安排,那么就要受到组织的处理因为没有任何一份工作,对你来说都是任性的,你既然享受了这个待遇,你既然进入了公务员队伍,你就要接受组织的管理,你就要接受组织的任命。

如果你自己已经被提拔为了副科级的领导职务,并且也定岗给你了,就是在乡镇里面的岗位那么这个时候,你不去上岗,说我不愿意提拔了,我就是不愿意离开县城,或者是我就是要去县城工作那么这个时候,也许你就要受到组织的处理了,因为组织程序上面已经走完了,已经给你下了任职命令了,这个时候你居然违令不行,那么你就要小心了。

四、科员回县城比副科容易很多,因为县城副科级领导岗位很少其实相对来说,我个人认为副科级的领导和科员之间,对于大部分人而言,科员反而是更容易回到县城工作的,因为科员的岗位相对来说,在县城里面要比副科级的领导职务岗位要多很多。

在前面当中我也说过了,县城里面确实有很多个局办,但是每一个局办通常来说,只有副局长才能够提拔副科级的领导职务,其他的人员基本上都是科员当然有一些人可能能够享受副科的待遇,但是他也不是副科级的领导职务但是在县城里面,科员的岗位是非常多的,因为除了几个局领导,其他的人基本上都是科员,这样的话科员的范围就非常广了,如果你在县城里面想要获得一个岗位,那么从乡镇调到县城,作为一名科员反而更加容易。

其实作为很多的局办,尤其是一些大的局办,比较有实权的局办,像这样的单位,它不仅仅是用自己编制的人,他也会从乡镇借调一部分的科员,到他们单位去工作,这些借调的人员,其实也是属于变相调动到县城工作,只不过是以借调的名义而已。

五、我建议先安心工作,没必要为了这事闹翻既然你已经在乡镇获得了提拔,并且提拔到了副科级的领导岗位,这是很多人羡慕都羡慕不来的事情在这个时候,如果你自己确实没有那么强烈的欲望,我个人认为直接到岗位上面上岗,先在这个岗位上面,安心工作一段时间再说。

在刚才前面当中,我也给大家分析了,如果组织已经完成了任命程序,你已经被定为这个岗位的人员了,这个时候你拒绝去岗位上面履行自己的职责,是违法违规的这个时候是要受到组织处理的,到时候就不是你不去上岗的问题,是你能不能保得住饭碗的问题。

这个并不是我自己危言耸听,而是因为确确实实是这样,因为无规矩不成方圆,如果能给你开这个口子,你说不去就不去,那么其他人又凭什么去呢?这个道理我希望所有的人都懂,作为一名公务员,作为一名干部,作为一名党员,如果你这点基本的悟性都没有,那么我个人认为你就是一个不合格,不称职的公务员。

在我的主页当中发表了很多关于这方面的小知识和科普文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主页当中翻看一下,看完以后我相信会对你有非常大的帮助以上是本人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和理解,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本文由岭南通途原创,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留言评论,点赞关注。

如果大家有想问的问题,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我会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一些问题进行专门发文回答。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新提拔领导岗位,是否可以调动到其他单位?要看是什么性质的单位_领导干部创新能力不足的表现》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937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