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ADC前景堪忧,一到世界赛就拉胯!网友评价:最强的都在解说_国产ad排名

2023-03-31 14:52:34

 

1.揭秘首个国产adc

本次世界赛LPL止步四强,四支参赛队伍的表现让观众们感到有些憋屈,近几年的LPL在与LCK交手中的败北,大多都是惜败而这次S12却让很多观众感觉到了LCK与LPL之间的实力差距,特别是下路对线,那么为什么LPL的下路越来越弱呢?本期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2.adc和dac国产 2021

缺乏独一档选手:

3.国产adc药物

目前ADC位置上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一个具有领头羊人物的选手,以目前LPL的上单位置为例,虽然今年LPL落败,但上路的个人能力方面,依然有369这样的选手作为支撑,有他在,其他上单选手就会感到压力,就必须要考虑如何应对他,从而不断提高自身。

4.国产adas

在369还初出茅庐之时,LPL就有theshy这样的选手带动着新一代上单,不停的赶超可目前的ADC位置上,似乎没有一个可以在对线期给到足够压力的选手,他们更擅长在团战解决问题这导致很多lpl的新人ADC感受不到压力,从而出现了本次世界赛ADC对线期哑火的情况。

5.国产ad排名

之前LPL是世界赛区中最盛产ADC的位置,其实这与UZI选手的打法有很大关系,UZI最出名的就是凶悍的对线能力,这使得所有LPL的ADC选手必须正视对线实力的提升,但UZI退役后,ADC这个位置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滑了。

6.国产24bit adc

巅峰期短:

7.国产四大adc

第二个问题在于,LPL新一代ADC普遍巅峰期很短,像阿水、gala等很多名字大家都耳熟能详,但似乎的硬实力在随着时间而下滑,像iboy这样的ADC甚至已经去二三线队伍摆烂了,然而他也是一位00年选手,按理说正值巅峰期。

8.国产高精度adc芯片公司

而今年LCK中,98年的尺帝、96年的deft都能在S赛打出不错的效果,并且由于他们的在役时间更长,因此他们在英雄池方面更加丰富,很难针对,而LPL的新一批ADC大多英雄池固定,像女警就成为了新一代ADC最大的短板。

9.国产adc芯片排名

辅助选手空挡:辅助位于ADC位置不同,辅助位置是完全的老龄化,新人几乎绝迹,大家可以去看一下S12在LPL的辅助,97-98居多,超过00年的只有小段一人能称得上新一代辅助的代表人物,其余的一些还被按在队伍的替补席上,这就是LPL下路目前的现状。

10.国产精密adc芯片

总结:目前的LPL急需一个像UZI一样的领军者出现,新一代的ADC有太多潜力需要一个强者来挖掘,如果依然提升不了下路的强度,那么S13我们在下路吃的亏会更多。


以上就是关于《国产ADC前景堪忧,一到世界赛就拉胯!网友评价:最强的都在解说_国产ad排名》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321.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