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之洋:公司的光电产品及传感器已逐步应用于无人机载和车载平台_久之洋是军工企业吗

2023-04-01 16:44:55

 

1.久之洋公司简介

久之洋(300516)03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是否有产品应用到人工智能技术领域!谢谢!久之洋董秘:您好!公司的光电产品及传感器已逐步应用于无人机载和车载平台。

2.久之洋的军工项目

感谢您的关注!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在chatgpt方面有没有跟公司产品相结合,或该chatgpt开发新产品!谢谢!久之洋董秘:您好!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领域的技术发展和市场需求,坚持聚焦主业,立足自身优势,视自身发展寻求新机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装备和服务,暂无产品与Chatgpt结合或用其开发新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3.久之洋是军工企业吗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有与华为合作,是否有利用华为盘古大模型,或者未来是否考虑利用华为盘古大模型进行产品研发?久之洋董秘:您好!公司暂未有业务接入盘古大模型,但公司一直关注科技前沿发展并积极储备前瞻性技术,感谢您的关注!

4.久之洋公司怎么样有发展前景吗

久之洋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8亿元,同比下降21.22%;归母净利润5289.91万元,同比上升12.79%;扣非净利润4743.18万元,同比上升9.4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65亿元,同比下降23.9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072.05万元,同比上升138.2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160.1万元,同比上升154.75%;负债率21.64%,财务费用-526.75万元,毛利率30.12%。

5.久之洋是什么公司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久之洋(30051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

6.久之洋公司官网

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久之洋(300516)主营业务:红外热像仪及以红外成像为核心的系统集成光电产品、激光类产品、光学元件及膜系镀制、星体跟踪器。

7.久之洋公司是国企还是私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8.久之洋是不是军工股

〖 证星董秘互动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就是关于《久之洋:公司的光电产品及传感器已逐步应用于无人机载和车载平台_久之洋是军工企业吗》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88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