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半导体生产商中恒微半导体完成新一轮融资_中恒原董事长

2023-04-01 19:53:51

 

1.中恒微半导体官网

原标题:功率半导体生产商中恒微半导体完成新一轮融资

2.中恒微半导体有限公司

近日,功率半导体生产商中恒微半导体完成新一轮融资,由毅达资本、合肥创新投、合肥高投参与投资2022年6月,中恒微半导体刚刚获得上市公司固德威投资合肥中恒微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专注于功率半导体IGBT模组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光伏逆变、工业变频、高频电源等行业。

3.中恒电气第三代半导体

中恒微半导体拥有2000平方米无尘智能化制造车间,现代化办公区域800平方米,实验室面积1200平方米,配备世界顶尖的功率半导体封装、测试设备及自动化制造解决方案2019年8月17日,中恒微半导体举行首期投产仪式。

4.中恒微袁磊

按照项目规划,一期产能建成后,可实现30万只IGBT模块的生产;二期规划2020年开工建设,全部建成后,年产达100万只IGBT模块据了解,中恒微半导体已先后与汽车行业、光储行业、工控行业的头部企业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和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5.中恒股份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功率半导体生产商中恒微半导体完成新一轮融资_中恒原董事长》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93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