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chron M3无线鼠标深度测评,电竞级传感器和旗舰级微动,200出头卷_kuiyn无线鼠标怎么用

2023-04-01 20:14:32

 

1.无线鼠标m330

老Q之前组装了一台电脑,鼠标也一直用有线来将就,再加上乱七八糟的充电线,导致桌面时常会有线材缠绕、各种杂乱。痛定思痛,计划换一款无线鼠标,预算200左右,还要兼顾游戏和办公需求。

2.k91无线鼠标

在网上晃悠了一大圈,横向对比了一些鼠标测评,最终拿下了Keychron M3这款全能三模无线鼠标如果你换鼠标的预算跟老Q差不多,那不妨来看看老Q对Keychron M3的深度测评!亮点1.堆料狂魔Keychron M3最吸引老Q的地方,就在于它使用了PAW3395电竞级传感器和凯华GM 8.0黑曼巴微动。

3.km210无线鼠标

先来看传感器,PAW3395是原相科技推出的一款旗舰级光学传感器,最高可以实现26000DPI、650IPS和4000Hz的回报率而某技800多元的旗舰级电竞鼠标GPW2搭载的传感器HERO 25K也才最高25600DPI和最高400+IPS移动速度。

4.无线鼠标m330是什么意思

有一说一,两枚传感器都有些性能过剩,因为一般用户根本用不到那么高的DPI,老Q玩游戏时候最多也就设置到1600左右,射击类游戏为了压枪稳,会设置到更低的800-1000但在回报率方面,最高可实现4000Hz的Keychron M3就很给力了,这意味着,如果把Keychron M3设置到最高4000Hz档位,那鼠标每秒会向计算机报告其位置4000次,也就是说,延迟可以控制在0.25ms,玩《CS:GO》等FPS游戏或者对游戏操作更高的游戏将会有令人惊叹的跟手率。

5.kvm无线鼠标

老Q用Keychron M3玩《CS:GO》《Dota2》,操作真心丝滑!不过,也有一点需要注意,回报率过高,也会更加费电,一般调整到1000Hz,把延迟控制在1ms左右,就足以玩转大多数游戏了。

6.pm1可充电式无线鼠标

再来说微动,兜里没钱的学生时代,19.9的有线鼠标都能撑一段时间,就是游戏玩久了,容易出现鼠标单击变双击的情况,这就是微动这个易损件出现了状况而Keychron M3搭载的凯华GM 8.0黑曼巴微动,寿命可达8000万次,如果不摔不碰,不出现人为因素的损坏,估计够你用上一辈子。

7.jamesdonkey无线鼠标

对了,Keychron M3的DPI和回报率都是支持快速调整的,在鼠标底部,设置了两枚物理快捷键,DPI支持400/800/1600/3200/5000(指示灯分别为白、绿、蓝、黄、红)五档调节,回报率则支持125Hz/500Hz/1000Hz(指示灯分别为白、蓝、红),非常方便!

8.kuiyn无线鼠标

亮点2.西装暴徒

9.无线鼠标m345

说完了Keychron M3的核心配置,再来聊聊它的颜值、手感和操作对于Keychron M3的设计,老Q是十分喜欢的,它没有游戏鼠标那种略显浮夸的异形元素,而是那种中规中矩但又不失质感的商务风,关掉灯效,放到办公室等相对正式的场合使用,也没有任何问题。

10.kinbas无线鼠标

提起灯效,Keychron M3在滚轮和鼠标腰线处也专门设置了灯带,支持1600万色调整,出厂预置了六种灯效,按滚轮下方的快捷键就可以进行切换。

如果你对预置灯效不满意,也可以通过Keychron官方的驱动进行调节。当然,官方驱动的效果也不止这一点,还能设置“系统快捷键”“宏按键”,这些和其它鼠标没有太大差别,老Q就不赘述了!

Keychron M3的外表面做成了细磨砂质感,手感很是不错,而且它把尾部做得比较饱满,握上去刚刚好能贴合整个手感,更加符合手掌的人体工学,长时间操作也不会让手背感到酸痛另外,别看它体型大,但它的总重近79g,使用起来也非常轻便。

亮点3.模式丰富

Keychron M3是一款三模鼠标,和其它支持有线、2.4G和蓝牙三种模式的鼠标没有太大差别,拨动鼠标底部的中间按键就进行模式切换。

但让老Q没有想到的是,Keychron M3的配件竟如此丰富,足足给了两套不同接口的配置。线材给了一条编织绳数据线,竟然是双C口的,可以直接连接C口使用,这方便当下接口较少的商务笔记本使用。

此外,它还配了一个C To A的转接器以及两个接收器(一个A口,一个C口),有一说一,这还是老Q第一次见到送双接收器的鼠标,不得不说,Keychron M3的细节真心到位了!不过,送了这么多个配件,但在Keychron M3鼠标本体上竟没有留一个收纳口,这在外出携带时,很容易把接收器给弄丢了,希望下一代能够改进吧!

整体而言,老Q对于Keychron M3这款到手200出头的全能三模鼠标十分满意,因为它不仅有简约大气的高颜值,还有适合游戏的顶级配置以及全方位适配各种电脑的丰富配件,性价比是真心高!计划换鼠标的,可以参考一下!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觉得不错的话,别忘了点赞关注支持老Q一下啊!下期再会!

 


以上就是关于《Keychron M3无线鼠标深度测评,电竞级传感器和旗舰级微动,200出头卷_kuiyn无线鼠标怎么用》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93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