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基金以通讯方式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_南方msci联接a

2023-04-01 20:43:53

 

1.南方msci中国a50

3月30日,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南方MSCI中国A股国际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基金代码:512160)基金管理人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决定以通讯方式召开该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2.南方msci联接a

公告显示,本次大会审议《关于MSCI中国 A 股国际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修改投资范围并修订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会议投票表决起止时间自2023年3月31日起至2023年5月4日17:00止,投票形式为填写纸质表决票。

3.南方msci基金

本次大会的权益登记日为2023年3月31日,权益登记日当天下午交易时间结束后,在该基金登记机构(即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和该公司)登记在册的该基金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均有权参加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并投票表决。

4.南方msci联接基金的代码是

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每一基金份额拥有平等的投票权据了解,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依据中国证监会2018年3月8 日证监许可[2018]408 号文注册募集的MSCI中国A股国际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于2018年4月3日成立。

 


以上就是关于《南方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基金以通讯方式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_南方msci联接a》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94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