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华为全面关闭客户服务中心!_关闭华为服务中心

2023-04-01 21:46:35

 

1.华为 服务中心 关闭

来源:半导体论坛2月10日,据台媒报道,华为今日宣布将关闭位于台北及台中服务中心,此前华为就已经关闭了高雄客户服务中心,此举等于全面关闭了台湾省客户服务中心!

2.华为服务取消

据悉,华为在台北三创及台中文心秀泰服务中心将营运至3月12日止此前在2022年5月,华为就已经关闭了中国台湾高雄客户服务中心,即3月中旬之后,华为在中国台湾将不会有实体的华为官方客户服务中心对此,不少网友留言询问华为是否淡出或是退出中国台湾市场。

3.华为手机取消服务中心

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对此回应说明,因维修策略调整,关闭的是主要功能为维修的服务中心,而品牌门市据点目前则有台北三创、台中文心秀泰、高雄梦时代3家品牌店其指出,华为品牌将提供消费者完整产品保固服务,消费者权益不受影响,若有维修需求可致电客服预约到府服务,或至联强直营服务中心以及全台授权服务店大师修及灿坤门市。

4.彻底关闭华为服务中心

针对消费者的疑虑,讯崴技术总经理雍海表示,品牌相当重视消费者的权益,未来品牌将持续引进更多元的科技新品,消费者可在华为品牌店、顺发3C、灿坤及电商官网找到适合的产品。

5.华为服务中心取消

据报道,受制裁冲击,加上原厂把手机内建地区标为“中国台湾”遭到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禁售,华为近几年在台湾的重心转往穿戴装置和笔电领域,在台湾手机市场已多年没有端出新品根据华为所发出的公告,台北三创及台中文心秀泰服务中心将运营至3月12日。

6.如何关闭华为服务中心

华为产品后续维修需求可以通过三种方式,一是客服专线预约收送服务,二是联强直营服务中心,三是通过授权服务店进行维修此外,除了3 月中旬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全面撤出仅剩下授权服务店外,全台已有多家华为品牌店关闭,目前只剩下台北三创、台中文心秀泰、高雄梦时代这3家。


以上就是关于《突发!华为全面关闭客户服务中心!_关闭华为服务中心》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095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