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应对特斯拉Model Q的冲击,大众将推出更便宜的ID.2_特斯拉对比大众id4

2023-04-04 20:47:23

 

1.特斯拉 大众id4

近日,特斯拉将发布一款全新车型——Model Q,新车是该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国内售价估计15万左右,这个价格对大众ID.3冲击很大,而大众为了应对冲击,将推出更便宜的ID.2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ID.2的测试谍照,并透露新车将在3月份首发亮相,量产时间为2025年,而ID.2可能只是暂定名,未来可能会换成“ID.GOLF”。

2.大众id4x 特斯拉

令人遗憾的是,此次海外测试的ID.2并没有展示它的真容,因为测试车用的是ID.3的套壳,所以外观与车身比例等方面没有参考价值,但海外媒体透露,新车的尺寸会比大众Polo要略大一些,但比高尔夫要小,车长在4250mm左右,但虽然车身尺寸不如高尔夫,但乘坐空间可能与高尔夫类似,因为用的电动平台可以达成较短的前悬结构,可以极大优化车身轴距长度。

3.大众怼特斯拉

其它方面,新车将基于MEB-Plus平台打造,并且是该平台的首款车型,而整车的车重将达到1600kg以上,并且还会推出性能更强的GTI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虽然MEB-Plus是前驱平台,但也支持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这点还是很有意思的。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应对特斯拉Model Q的冲击,大众将推出更便宜的ID.2_特斯拉对比大众id4》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208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