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关机?(苹果手机怎么关机充电)

2023-03-03 14:05:28

 

​目录-在购入新iPhone后,因与安卓手机在功能键的操作上有许多不一致的地方,小编总结了iPhone6-iPhone13所有机型的关机方法,果粉建议直接收藏!小编总结了iPhone6-iPhone13所有机型的关机方法,果粉建议直接收藏!

全面屏型号(iPhone 8系列之后,至iPhone13)一、关机操作:方法一:滑动屏幕关机此关机方法是最常用最快捷的方法只需同时长按【音量加/减键】与【开机键】,直到设备出现“滑动来关机”操作框,即可滑动按键进行关机操作。

方法二:【设置】中【关机】点开iPhone设备的【设置】-【通用】,拉到最底部,即可看到【关机】功能键,按照提示进行关机即可。

方法三:利用小白点进行关机操作此方法的前提是开启了小白点,即【辅助触控】功能开启小白点:打开手机【设置】-【辅助功能】-【触控】-【辅助触控】,开启【辅助触控】即可所有iPhone机型开启小白点操作基本一致。

开启小白点功能之后,点击小白点-【设备】-【锁定屏幕】-【更多】,点击【重新启动】,根据提示点击【重新启动】将会关机。

二、强制重启操作:分别快速按下音量高、低键,再持续按开关键直到iPhone黑屏后出现Apple标志,然后松开按键设备将会自动重启。

iPhone7、iPhone 7 Plus等机型一、关机操作:方法一:滑动屏幕关机只需长按【音量减/Home键】与【开机键】,直到设备出现“滑动来关机”操作框,即可滑动按键进行关机操作。

方法二:【设置】中【关机】点开iPhone设备的【设置】-【通用】,拉到最底部,即可看到【关机】功能键,按照提示进行关机即可iPhone所有机型操作基本一致方法三:利用小白点进行关机操作开启小白点功能之后,点击。

小白点-【设备】-【锁定屏幕】-【更多】,点击【重新启动】,根据提示点击【重新启动】将会关机二、强制重启操作:同时按住顶部(或侧边)按钮和调低音量按钮至少10秒钟,直到看到Apple标志后,松开所有按键设备将会自动重启。

设有Home键的型号(iPhone 6系列,及以前机型)一、关机操作:方法一:滑动屏幕关机只需长按开机键,直到设备出现“滑动来关机”操作框,即可滑动按键进行关机操作。

方法二:【设置】中【关机】点开iPhone系列设备的【设置】-【通用】,拉到最底部,即可看到【关机】功能键,按照提示进行关机即可iPhone所有机型操作基本一致方法三:利用小白点进行关机操作开启小白点功能之后,点击。

小白点-【设备】-【锁定屏幕】-【更多】,点击【重新启动】,根据提示点击【重新启动】将会关机iPhone 4s以前设备不支持二、强制重启操作:同时按住Home键与开关键,直到看到Apple标志后,松开按键设备将会自动重启。

关于iPhone6至iPhone13所有苹果手机机型的关机以及强制重启操作,你学会了吗?还有哪些你不会的iPhone玩机技巧,分享在评论区,下次为你解答!如果有遇到iPhone无法开关机情况,还可以参考以下解决方法:

牛学长:苹果手机一直转圈无法开机,iPhone黑屏转圈如何解决?12 赞同 · 0 评论文章12 赞同 · 0 评论文章14 赞同 · 0 评论文章

牛学长:iPhone 黑屏无法开机时,你可以尝试这几种解决方法!17 赞同 · 6 评论文章17 赞同 · 6 评论文章18 赞同 · 6 评论文章

牛学长:iphone白苹果无法开机,这些原因你要了解!2 赞同 · 0 评论文章2 赞同 · 0 评论文章3 赞同 · 2 评论文章

牛学长:iPhone13卡顿无法关机、屏幕卡死黑屏?4种解决方法!7 赞同 · 4 评论文章7 赞同 · 4 评论文章8 赞同 · 4 评论文章

牛学长:iPhone12自动关机怎么办?总结了这些原因及解决方法!2 赞同 · 0 评论文章2 赞同 · 0 评论文章2 赞同 · 0 评论文章

///手机有问题,就找牛学长!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 @牛学长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手机怎么关机?(苹果手机怎么关机充电)》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29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