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微光与芯鼎微共同强化LCOS在AR光波导近眼显示产品的应用-灵犀微光陈飞

2023-04-06 23:42:52

 

3月21日,以“芯相视成、共享共赢”为主题的2023 LCOS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在中山顺利举行,近300位来自广东省科技厅与中山市各级领导,以及国内智能投影、车载显示、元宇宙、工业应用等领域头部企业出席活动,灵犀微光受邀参加,并现场与使用全数字化LCOS芯片技术厂家芯鼎微(中山)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鼎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强化合作关系。

基于灵犀微光在增强现实,特别是在AR光波导核心显示技术领域的自研技术水平与模组量产能力,以及灵犀微光在AR光波导领域B端中下游产业链350+ 客户资源优势;结合芯鼎微在硅基液晶(LCOS) 微显示方面的技术实力,双方在LCOS微显示供应方向深化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推进LCOS在灵犀微光AR光波导近眼显示产品的深入应用。

通过搭载芯鼎微可量产提供的各系列LCOS成像芯片,将进一步提高灵犀微光AR阵列光波导模组视觉成像效果,提升产品体验;同时也将有助于控制成本,为下一代计算终端平台的到来提供稳定的技术与产能支撑,推动AR光波导产品在工业、教育、安防、医疗、文旅、社交等更多细分场景应用。

作为一家专注于AR光波导核心显示技术研发的上游元器件厂商和供应商,灵犀微光始终走在AR近眼显示设备创新发展前列。经过9年自研技术积累以及工艺产线升级,灵犀微光在AR光波导显示技术领域已经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在自研阵列光波导、体全息技术上具备领先优势。

其中,灵犀微光的消费级阵列光波导模组AW70Pro主打轻薄设计,重量控制在10g以内,满足消费终端厂商对形如普通眼镜的AR眼镜开发需求;行业级光波导模组AW81采用上投式设计方案,与头盔式AR设备完美匹配;前瞻2D系列二维扩瞳产品在突破60°FOV视场角的同时,拥有更加小巧的光机体积,兼顾轻便与高画质成像,已经小批量在投生产。

体全息技术方面,灵犀微光率先完成三色曝光系统搭建、单片三色体全息光波导样片的曝光制作,以及单片三色体全息光波导样机组配,填补了国内大幅面体全息光波导技术研究的空白,保持领先地位。

接下来,随着灵犀微光全面启动在杭州建成的亚太地区第一条阵列光波导模组自动化生产产线,承担起AR光波导模组降本增效、量产交付重任,灵犀微光将与更多产业链伙伴建立合作,共同推动AR光波导产业化终端落地。

审核编辑 :李倩


以上就是关于《灵犀微光与芯鼎微共同强化LCOS在AR光波导近眼显示产品的应用-灵犀微光陈飞》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349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