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OPPO云服务,轻松记录远方的精彩和父母的关切-“oppo云服务”

2023-04-11 19:59:11

 

原标题:开通OPPO云服务,轻松记录远方的精彩和父母的关切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开始拥抱更广阔的世界,结交更多的朋友,但无奈的是,我们的精力和记忆存储的空间都是有限的,新的事物不断叠加会挤走旧有的记忆,而且若没有照片或者物件的留存,甚至我们会一度怀疑自己这一生是不是就做了一场梦。

今天上午,更懂年轻人的OPPO在官网发布了一个很值得人深思的视频,在视频中展现了一个远在海外留学的年轻人,在毕业季与朋友合影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照片存储内存不够了,于是就想删除一些照片,来给当下合照应急。但是就其打算删除父母的合照时,却在脑海中突然想起爸爸妈妈,并依据自己对他们的理解,考虑到了照片删除时爸妈的反应。

其中,父亲说的一句话非常令人动容,当儿子要删除自己的照片时,父亲说"爸爸的照片可以删,妈妈的照片不能删",生动形象的展现了老父亲的包容性。而妈妈在听到儿子要删除自己的照片时,也对儿子的表现有些略微的"生气",不过这种生气我们非常能理解,毕竟母亲总是更为感性,在她们心中家人之间的亲情重于一切。

而作为孩子,出门在外,时常只能通过视频、电话、照片来寄托思念,将妈妈和家的味道都藏在手机里,所以忍不住让人联想到,关于父母的记忆,真的能删吗?有没有什么能够完美保存远方精彩和父母关切的两全之策呢?

回答当然是肯定的,近日在网上引发极大关注的OPPO云服务无疑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式,它就像一个智能管家一样,可以很好的为我们守护和打理数据资产,轻松实现无缝换机重要数据不流失,大幅释放手机内存,而且难得的是,用户只需打开OPPO云服务便可使用,照片数据等可自行上传,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快捷。

同时,考虑到用户对于数据资料安全性的担忧,OPPO云服务还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严格的加密算法,就像一个"数据保险箱",只有用户自己才能开启,而且它还将数据备份到三处服务器上,采用双向加密机制,除了自己,任何人都无法查看,充分保证了数据的安全存储。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OPPO云服务还可以帮助我们进行手机定位,如果手机不慎丢失,我们则只需登录自己的OPPO云服务账号,便可对手机定位,若是其刚好在附近,我们还可以通过开启音效,立刻找到手机,功能性极为强大。

总得来说,OPPO云服务有效的解决了当下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空间不足等问题,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不仅解决了照片记录难题,而且还为我们带来了能够随心所欲拍照和记录的机会,真的是只要开启OPPO云服务,一张照片都不用删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开通OPPO云服务,轻松记录远方的精彩和父母的关切-“oppo云服务”》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583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