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携“乌梅子酱”唱响成都-李荣浩 唱歌

2023-04-11 23:41:23

 

“纵横四海”演唱会化身大型求婚现场

李荣浩开唱

现场呈现极为震撼的裸眼3D特效。

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现场。

  “乌梅子酱”终于来成都了,这也许是上个周末成都娱乐生活最期待的事。

  4月8日晚,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在这里唱响。这个春天的夜晚,迎来今年成都第一场万人大型演唱会,这也是继2019年以来成都首场超万人大型演唱会。这场电影感十足的演唱会,为3万现场观众带来久违的视听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新歌《乌梅子酱》因为走红网络,也成为当晚最受期待的曲目之一。演出现场,观众席接二连三的“求婚”呼喊声把氛围推向了高潮,李荣浩更玩笑称自己仿佛是婚礼司仪,希望用歌声为现场观众送去美好祝愿。

弥漫“乌梅子酱的味道”多对观众求婚让现场充满爱

  4月的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春意渐浓,来这里的观众不仅闻到了清新怡人的花香,还现场感受到了甜甜的“乌梅子酱的味道”。

  夜幕四合,如果把“纵横四海”比作一场电影,偌大的体育场坐满了观众,他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挥舞着荧光棒欢呼。这场演唱会大家等太久了。

  4月8日晚7点30分,“纵横四海”视听盛宴启幕,李荣浩自编自导自演的音乐故事长片正式上映。成都歌迷的热情堪比火锅热辣,大合唱几乎贯穿了整场演出。

  李荣浩上一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还是在2019年举行的“年少有为”。当时他曾来到成都,在歌迷兴奋尖叫声中,李荣浩说:“有人问我哪里的观众最热情,我哽咽了一下,说,你知不知道有一个地方叫成都?”在演唱会接近尾声之际,李荣浩留了专属30秒给歌迷欢呼尖叫。

  这次,成都的歌迷再次用实际行动表达他们的热情——3月16日,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成都站门票预售当天即告罄。

  演唱会现场,李荣浩也被歌迷的热情感染,以绝佳的状态为成都歌迷带来《乌梅子酱》《作曲家》《年少有为》《老街》《李白》《模特》《纵横四海》等热门歌曲。他的代表作《李白》引来演唱会的高潮。“诗仙”李白与成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李荣浩歌中的李白也有非凡的特质。

  《乌梅子酱》可谓最近大热单曲,尤其受到年轻情侣们的喜欢。在此前的各个城市巡演中,就有观众在台下求婚,成都站观众也不例外,多对情侣在李荣浩演唱到《乌梅子酱》时进行求婚,李荣浩说:“我看到有好几对情侣在求婚,很荣幸可以见证,希望你们都能收获幸福。”并开玩笑称此刻的自己就像是婚礼司仪。

自导自演演唱会 融入对江湖和人生的理解

  这一次的“纵横四海”巡演,由李荣浩自导自演。首次进行体育场级别的巡演,李荣浩加入了不少电影质感和特色。舞台向内折叠的设计也颇为惊艳,当演唱《作曲家》时,李荣浩头顶来回掠过的飞机,让现场产生了极为震撼的裸眼3D特效。据悉,这次舞台在两块大屏幕之间藏了一块特别定制的异形屏幕,让以中心背景向内折叠的特殊舞台形状能够呈现类似裸眼3D的视觉效果,同时倾斜的地面屏幕拓宽舞台的空间感。

  本次演唱会,李荣浩没有串烧,没有嘉宾,一个人串起了20多首曲目。在翻唱环节,李荣浩演绎了王菲的《流年》、早安的《麒麟》、太一的《账号已注销》等作品。其中,《麒麟》也是李荣浩第一次唱rap。

  有观众说,每一个人生节点都会认识一首李荣浩的歌曲。

  从“天生李荣浩”到“年少有为”“麻雀”,再到如今的“纵横四海”,李荣浩每一次巡演都诠释着他不同人生阶段的感悟。

  2021年7月,李荣浩发布第七张录音室专辑首个复古港风单曲《纵横四海》,这个名字很容易让人想起辉煌的港片时代,《纵横四海》的专辑概念由香港电影而来,那些属于港片里的豪迈与义气,李荣浩用旋律将它激活。

  对于这次巡演,李荣浩曾有感而发:“我来了,等了太久,好想哭。无论时代怎么变化,变得多么新潮摩登,我们还是会感动、会痛,这是永远不会变的”。

  李荣浩说,“纵横四海”巡演灵感来自经典电影,他把演唱会做成了一部电影,他是导演也是主演,融入自己对江湖和人生的理解。其实,每一位来到现场的观众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

  据了解,成都之后,李荣浩“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将前往郑州、沈阳、太原、西安、长沙、苏州等地,盛大开唱。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徐语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以上就是关于《李荣浩携“乌梅子酱”唱响成都-李荣浩 唱歌》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616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乌梅子酱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