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却高兴不起来!NBA介入调查快船太阳G1,威少或遭罚-快船太阳阵容

2023-04-19 17:04:09

 

目前,2022-23赛季NBA季后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参赛各队都在为拿到系列赛胜利努力备战着。其中,洛杉矶快船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对决成为了系列赛首轮的一大看点,他们面对拥有四巨头的太阳队并不被外界看好,特别是被打上“打铁匠”威少的存在,更是成为了外界冷嘲热讽的对象。最终,快船和威少都不负众望,狠狠打脸了外界,以115-110击败了对手,喜迎开门红。

快船虽然以下克上赢了太阳队,到他们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场外的因素。联盟介入调查了他们和太阳队,威少可能遭到罚款。是什么原因?本场比赛,威少无疑是快船队的赢球功臣,特别是在第四节最后5分钟时间里,威少拿到了2分2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的全面数据,用强硬的表现帮助球队顶住对手的反扑。而正是威少在进攻、防守、篮板球、组织端无处不在才让球队笑到最后,可这却引起了输球的太阳球迷感到不满,成为冲突的导火索。

据悉,威少比赛结束后返回球队更衣室的途中被太阳队球迷进行嘲讽和辱骂,在涉及到家人的言论的时候,威少显然坐不住了。在保安的陪同下找这位球迷进行理论,以防止事态变得恶劣,忍无可忍的威少最后爆起了粗口。怒喷太阳球迷道:“管好你的臭嘴,混账东西!”

而这正式冲突也刚好被媒体所记录下来,为此联盟表示将对双方G1的比赛进行调查,查清双方发生冲突的原因,以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可按照联盟规则,如果主队球迷故意对客队的球员进行不正当言论的影响的话,可能将对其进行禁赛处理,无法进入球馆看比赛。同时,威少也可能因为进入看台和球迷争论,而可能被追加禁赛的处罚。早在2019年,当时效力奇才的以赛亚-托马斯因进入观众看台和球迷争吵,被禁赛两场。而按照NBA的相关规定,在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时,教练和球员必须离开球场直接进入更衣室,不得有暂停或延迟。

本场比赛,威少进攻端效率不高,出战36分钟,19投3中,拿到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3次封盖的数据。但最后时刻将功赎罪,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人物。


以上就是关于《赢球却高兴不起来!NBA介入调查快船太阳G1,威少或遭罚-快船太阳阵容》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747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