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ty 一个功能强大的WordPress的代码生成器-wordpress建站和代码建站对比

2023-04-23 22:32:56

 

原标题:Hasty 一个功能强大的WordPress的代码生成器

Hasty是WordPress的代码生成器。你可以在浏览器中使用它,可以自定义帖子类型、边栏、菜单等生成你需要的的代码。Hasty有两个版本一个免费和高级版本。

Hasty详细介绍:

Hasty加速你的WordPress开发,它具有出色的图形用户界面,可在几秒钟内生成 WordPress 函数和代码片段。 有许多 WordPress 插件可以帮助你生成自定义代码、自定义帖子类型和其他有用的东西。 还有其他在线生成器,例如 GenerateWP,它也可以帮助你为你的 WP 生成代码。 但Hasty以合理的价格为你提供简单、快速和专业的功能, Hasty 让你在几秒钟内生成代码片段,而使用其他工具则需要几分钟。 或者使用 Hasty,你可以在自定义帖子类型生成器中选择一种语言,而使用其他生成器工具,你必须自己翻译。

Hasty可以轻松快速地为你的WordPress项目生成自定义代码。

Hasty有26个WordPress代码生成器组件。

WordPress管理员通知生成器

使用管理通知功能,您可以在 WordPress 管理页面顶部附近显示通知。 钩子函数显示一条带有所选颜色的消息。

WordPress自定义用户配置文件字段

使用Hasty的自定义用户配置文件字段生成器,你可以在没有插件的情况下,将自己的字段添加到管理面板上的WordPress用户配置文件中。

WordPress自定义帖子类型生成器

WordPress分类生成器

如果你使用的WordPress用于生成环境,Hasty这个值得试一试,相比其他的代码生成工具,Hasty用起来要快的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Hasty 一个功能强大的WordPress的代码生成器-wordpress建站和代码建站对比》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1879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