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客运东站开通网上售票:三种方式轻松购票(晋城客运东站值班电话)

2023-03-07 19:31:43

 

近日,晋城市客运东站开通了12308网上售票系统,70余条营运班线中的42条长途班线汽车票实现网上预售,包括省际班线33条和市际班线9条据了解,旅客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网上购票:1、通过电脑登录“12308”全国汽车票订票网站(www.12308.com)。

2、通过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下载“12308”APP应用软件,登录即可订票3、加入“B12308”微信公众号,打开“车票预订”即可进入订票系统旅客购票成功后,可在发车前到客运东站服务台取票,车票保留至发车前10分钟。

取票时须出示网上购票时登记的有效证件、订单号和密码,经工作人员核准后方能取票需要注意的是,网站一律不予受理退票如旅客需要退票,需持相关证件及订单号到班车的始发站点按规定办理退票手续(本报通讯员)■链接:。

省际班线(33条):北京、南阳、长垣、沈阳、西安、濮阳、临泉、淮阳、沧州、开封、青岛、天津、邯郸、福鼎、新泰、阜阳、沈丘、安阳、成都、合肥、上海、留史、阜南、徐州、济南、林州、驻马店、临淇、济源、魏县、永城、沁阳、石家庄。

市际班线(9条):孝义、霍州、介休、阳泉、榆次、离石、壶关、大同、程家山。


以上就是关于《晋城市客运东站开通网上售票:三种方式轻松购票(晋城客运东站值班电话)》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33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