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8个市级公园1月26日起全部暂停开放 网上已订票可申请全额退款(昆明各大公园这几天开门吗)

2023-03-07 20:49:33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病毒传播蔓延,1月25日,昆明市城市管理局发布公告称,其所属昆明动物园、昆明市大观公园(含庾园)、昆明市金殿名胜区、昆明市黑龙潭公园、昆明市西华公园、昆明市昙华寺公园、昆明市郊野公园8个市级公园自1月26日起全部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昆明市城市管理局表示,已在网上预订门票的游客,均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款,“希望市民游客相互转告”昆明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关闭所属公园的公告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病毒传播蔓延,经研究决定:。

一、昆明市城市管理局所属昆明动物园、昆明市大观公园(含庾园)、昆明市金殿名胜区、昆明市黑龙潭公园、昆明市西华公园、昆明市昙华寺公园、昆明市郊野公园8个市级公园自2020年1月26日起全部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已在网上预订门票的游客,均可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款三、因暂停开放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希望市民游客相互转告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特此公告!昆明市城市管理局2020年1月25日。


以上就是关于《昆明8个市级公园1月26日起全部暂停开放 网上已订票可申请全额退款(昆明各大公园这几天开门吗)》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35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