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她28岁嫁给黎明,结婚4年败光7亿家产,后远嫁美国身材发福走样

2023-05-06 09:00:36

 

原标题:她28岁嫁给黎明,结婚4年败光7亿家产,后远嫁美国身材发福走样

如果要是说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当红的明星的话,那么大家想都不用想的就会说郭富城,张学友,刘德华还有黎明这几个人绝对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他们四个人被观众和粉丝们称之为四大天王,而且要说其中最出名同样也是最让人着迷的那个人绝对的就是黎明了,作为一个歌手,他不仅唱歌好听,而且他自身的演技同样也是非常不错的,可是相比起来黎明的感情路却是异常的艰难。

在当时黎明就有过两个女朋友,一个是舒淇而另一个就是李嘉欣,两个人和黎明之剑的交往都是无果而中的,然而就在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女明星去是给黎明带来了非常大的心理阴影,而这个人就是乐基儿,提到她,我相信有着非常多的观众都和我一样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现在的乐基儿早就已经淡出了国内娱乐圈,远嫁去美国了。

事实上他也是在很早的时候就开始在娱乐圈里面闯荡了,早在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就依靠着自己先天的有事在很快的就在了模特界里面闯出了一篇属于自己的天堂,但是由于自己本身就有着非常傲人的身材和非常高的颜值,很快便吸引了非常多人的目光,当然在这群目光之中也是有着黎明的身影的。

他们二人是在2000年的时候所相识的,因为在当时黎明自己创办了一个网站,需要一个人来做网页女郎,于是就是在这样的纯属巧合之下,两个人便认识了,但是在那个时候的黎明和乐基儿都是拥有着各自的伴侣,所以两个人在当时并没有太大的过多接触,到了05年的时候,有的一些媒体曝出了黎明和乐基儿两个人恋爱的事情,可是两人最后都没有承认。

一直到07年的时候,乐基儿在媒体上面公开承认了自己就是黎明的老婆,从这起正式的宣布了二人在一起的事情了,而最后到了2008年,两人便是正式的结了婚,在当时的黎明已经有四十二,而乐基儿才二十八岁,所以当时的黎明也因为此件是被网友们给吐槽称之为是老牛吃嫩草。

在当时,有着许多的媒体都是觉得二人的婚姻并不会很好,最后事实也是证明了这一点,在结婚已经有四年多的时间里面,乐基儿在平常的日子里花钱大手大脚的,在当时榨干了黎明非常多的家产,一直到了后来,黎明没有办法在忍受她大手大脚了,便是直接的就和乐基儿离了婚,根据黎明透露,他们在结婚这四年的时间内,乐基儿败光了黎明非常辛苦攒下来的7.5亿的家产,这样可以看得出来,乐基儿有多么强的败家能力。

在乐基儿离婚没有多长时间,她便和一个美国的富二代认识了,而且二人在17年6份正式的宣布在美国结婚的消息,在结婚后乐基儿的身材严重的走样了,可以看得出来没有了当年模特的身材了,甚至可以说是现在的她早就已经成为大胖子了,或许,正是因为身材发胖把!也是从照片里面可以看得出来她现在的生活过的一定是非常美满。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她28岁嫁给黎明,结婚4年败光7亿家产,后远嫁美国身材发福走样》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362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