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知名企业,传来最新消息

2023-05-07 03:09:21

 

  作为最早的传统合资车企之一,一汽-大众以其严谨的德系造车理念,深受消费者长久信赖。伴随着时代变革和新势力车企的快速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环境竞争中,众多20万~25万级SUV车型竞争局势下,一汽-大众紧跟当下潮流趋势,推出全新探岳,满足用户所需。

  包括全新探岳、插电混动全新探岳GTE、Coupe溜背造型全新探岳X,提供1.4T、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插电混动共9款车型,售价20.49万元~26.29万元。全新探岳是什么样能打的进阶品质?

  全新锐·智设计,更显特色

  现在的消费人群追求较高的生活质量和更好看的美学设计,尤其是对于经常用车出行的用户来说,一款全方位满足各种出行条件的车更为重要,伴随消费者需求理念升级,全新探岳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开启了进化升级,相较于旧款车型,全新探岳有了引领设计新风尚的新改变。

  全新探岳家族采用了全新的“锐·智”设计语言,在造型方面更为时尚前卫,符合当下受众的审美趋势。尤其是前脸全面升级,采用了同级少有的独特天弓贯穿式格栅氛围灯,其格栅运用了独特的“X峰峦式”设计,尾部设计光遇贯穿式LED尾灯,增加整体的辨识度,星耀发光VW徽标,勾勒全新探岳家族锐不可挡的气势,这些创新性的元素,大幅度提升整车品质感。再加上搭载先进的IQ. Light技术,无论是白天出游还是夜晚出行,全新探岳在行驶路上都有着十足的视觉冲击感。

  说到先进的IQ. Light技术,全新探岳拥有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及MDFS智能动态大灯辅助功能,通过前大灯感光自动开启、前大灯离回家功能等智能灯光交互系统,让行车操作更简便;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及MDFS智能动态大灯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夜间行车安全系数,且在夜晚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增加用户驾驶体验。

  舒适驾乘,全面焕新

  作为一款A+级SUV行业标杆性产品,全新探岳的硬核配置也是具备超越同级的表现力。全新探岳家族不仅标配了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还将原来高配的9.2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全面升级为12英寸MAX精显屏幕,满足用户对于享受大屏使用的极致舒适感,充分体验到大屏科技带来的快捷便利。

  为提高整车内饰档次,采用环抱式软质包覆设计,搭配做工细腻的双缝线,提升内饰高级感。同时全车多处配备可自由切换多种颜色的内饰氛围灯,以及覆盖在主副驾驶侧门板和仪表板的30色可调节的INS流星飞雨透光饰板,为出行添了份氛围感。

  同时,越来越多用户青睐大尺寸天窗,全新探岳车内也配备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外观尺寸1648mm×943mm,整体开口尺寸1360×870mm,可视面积高达1.18平方米,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尤其是自驾游,除了两侧窗户,用户也能够透过大尺寸天窗看到更多面的风景,让人的旅途更加愉悦放松。

  至于在空间方面,全新探岳的2731mm长轴距,配合短悬长轴设计,实现最大优化乘坐空间,在实际的体验中,也会感受到全新探岳的灵活舒适感,车内的座椅布局很灵活,全新探岳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前后能实现18cm可调,结合上下2级调节的行李箱底板,能自由分配座椅后排和后备箱空间,放置大件行李或是出游装备会更便捷实用。

  多样动力组合,经济环保随心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探岳家族延续采用EA211 1.4T、EA888 2.0T标准功率、EA888 2.0T高功率三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如果想要经济实用,EA211 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最大扭矩达250N·m,稳定出色的动力表现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如果消费者对动力有高要求,EA888 2.0T标准功率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出色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兼具,除日常通勤外,城市周边游、远途自驾时动力也完全够用;EA888 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最大输出扭矩350N·m,展现了更强悍的性能实力,起步快、动力猛,日常驾驶超车更为轻松。

  与之匹配的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承载扭矩可达420N·m,动力和牵引性能更强;来自博格华纳瀚德第六代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需要进行前后轮扭矩分配,实现智能四轮驱动,轻松应对多种路况,实现越野自由;还配备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提供雪地、公路、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等7种模式,满足多出行场景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德系SUV底盘调教技术,再搭配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全新探岳在动力操控、驾乘舒适度和燃油经济性上领先同级。

  越级品质,全系标配

  全新探岳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代表作及销量主力,对配置提升的同时,也将很多高阶配置作为基础版本进行全系标配。例如舒适性配置方面,有方向盘加热、感应式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三区自动恒温空调、Clean Air 3.0 空气净化等,突显出全新探岳的硬核产品力。

  一汽-大众凭借其优秀的德系高品质基因,在SUV业内打下坚实的的优秀形象。在高性价和其扎实的产品力巩固下,更迎合了消费者需求和购买的想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推广)


以上就是关于《这家知名企业,传来最新消息》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467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