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认证与EU认证区别是什么(ce认证和eu认证)

2023-03-08 10:40:47

 

eu认证与ce认证区别是什么?eu认证与ce认证区别主要有认证标准,内容规定,都有所不同,具体eu认证与ce认证区别点如下详细区别点:1、标准不同:CE认证指令是由欧洲总部所发出的规范,欧洲各国必须依据此规范进行转换成该国的国家法令,而据以实施。

EU指令是由欧盟部长理事会所通过并颁布的,它的主要目的是将欧境内各国不尽相同,程度参差不一的安全规格统合起来,使安全有保障的产品能畅通其流通管道2、内容不同:EU证书是欧洲共同市场,对汽机车及其安全零配件产品,噪音及废气等,均需依照欧盟法令与欧洲经济委员会法规的规定,通过产品符合认证要求,授予的合格证书。

CE认证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3、规定不同:CE指令具有强制性,被制订后各会员国必须在其国内实施,而EU标准则没有强制性,所以在概念上指令是高于标准的。


以上就是关于《CE认证与EU认证区别是什么(ce认证和eu认证)》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52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