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价格还没出来,就有不少人预定了华为P40 Pro?(预订的华为p40pro+为啥没货)

2023-03-08 14:22:37

 

从去年开始在华为手机上有一个现象,就是在旗舰机上,高配版的Pro更受欢迎,比如去年11月的Mate 30系列,一开始是Pro系列更受欢迎,直到后期,Mate 30才通过更有优势的价格追赶上来,似乎抢首发的用户,都是关注高端Pro版的。

而这次P40系列预定又是如此,在电商平台看,目前P40 Pro人气明显比P40高出不少,由于这个预定是要交100元钱的,因此可以看出首批用户果然还是更关注P40 Pro。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评价君觉得也并不算奇怪首先,发布后不管定价即预定的,都是忠实的粉丝,这种忠实不一定是狂热的不问理由的那种,而是冷静对比思考后,了解到新手机的产品力之后的选择以P40 Pro为例,其不仅具有1/1.28的新RYYB主摄,还有4000万超广角,以及125mm焦段的潜望式RYYB长焦,每一项都是同类镜头中最强的,这样的配置确实比P40高不少。

其次,就是用户对一贯产品表现的信任比如从去年的P30系列,Mate系列可以看出,Pro版不仅物有所值,而且短期不会有大幅降价的情况就算P30 Pro现在价格已下降不少,但其实已经隔了两代升级,包括Mate 30系列的处理器升级,以及P40系列的影像升级,所以P40 Pro的含科技量是可以支撑起其价格的。

第三,就是用户需要满足自己的科技热情简单来说,很多购买P40 Pro的用户,可能手头手机并不差,也许只用了两年,甚至一年那么,本可以不换的手机,现在更换的目的,就是为了体验最新的科技,体验小小手机就达到高画质的那种惊讶。

既然如此,那自然要达到足够的效果,这也是选择P40 Pro的主要原因

第四,就是对于接下来科技产品的一个判断比如说P40 Pro上市的4月,向回看,其还是要比三星S20系列有着更多科技创新,而向后看,高通骁龙865后续还早,iPhone 12不确定因素还很多,甚至传出可能延期的消息。

在这种情况下,P40 Pro很可能是4-9月期间手机领域的旗舰机型(刨除价格高昂的P40 Pro+不谈),而如果考虑到4-12月,其最大的对手可能来自华为自己,就是Mate 40系列

所以,虽然还不知道价格,但很多人预定P40 Pro的心情还是可以理解的虽然P40 Pro在手机里价格不菲,但放在整个生活环境中,比起很多消费,手机消费不仅价格不算高,持续时间还不算短比如现在6600元买高端手机,一年后3600元二手出售,一年消费掉3000元。

而我们如果买3400元普通手机,一年后2200元出掉,一年消费是1200元可能P40 Pro是比普通手机多消费了1800元,但这个惊喜核算到每月大概150元,也绝对不是高消费那么这么看来,任性一次也是可以理解的,喜欢的就去追逐吧。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价格还没出来,就有不少人预定了华为P40 Pro?(预订的华为p40pro+为啥没货)》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59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