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适合买机械手表——穿衣风格是第一位

2023-05-07 15:32:40

 

  作者:买出一片新天地

  机械表是智商税吗

  目前来说不是,机械表仍然是富豪们收藏的热门。李嘉诚虽然有带电子表的习惯,但其实他还是亚洲最大的百达翡丽表的收藏家。

  有钱有闲的人,还是喜欢购买机械表,把机械表作为社交话题。再说钱这么多,不花钱买点贵的奢侈品,怎么花的完呢。即便人造钻石现在大火,富豪们对天然大钻石的热爱也没减多少。只能说消费水平不同。

  个人购买机械表的历程

  毕业后有段时间很喜欢研究机械表,专门到图书馆借了很多机械表相关的书籍,对机械表的历史,各个品牌的历史及强项都有所了解。

  了解的多了,心里就有点痒痒,觉得自己得买块机械表,不然总缺点什么。于是在海淘兴起的2015年,海淘了一块蕾蒙威,花了差不多三千,国内价格要一万多,感觉自己赚了。

  买来后兴奋地带了一段时间,实际体验和自己的预想有点不同了。

  一,机械表每个月需要对时一次,这个是你每天戴的情况下,虽然是自动上弦,但一天不戴,表就会停下来,重新对时,挺烦。

  二,穿衣风格不搭配,我平时休闲户外风格为主,带机械表不搭配。有西装但不喜欢穿。

  三,本身是不喜欢戴配饰的。带个项链都觉得是累赘,更别提天天戴表了。

  什么人适合戴机械表

  喜欢着正装,喜欢精致着装,喜欢小配饰的适合佩戴机械表。一件东西只有经常使用了才能体现出它的价值。

  总结

  机械表是配饰的一部分,是服务于整体的着装风格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样的人适合买机械手表——穿衣风格是第一位》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607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