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资本市场赋能产业集群百县行第二站走进唐山

2023-05-08 04:42:25

 

转自: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3月30日,“河北资本市场赋能产业集群百县——走进唐山”活动举行。其间,唐山市政府与北交所、全国股转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并举行北交所、全国股转公司“唐山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唐山市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以及26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唐山服务基地”是北交所、全国股转公司在河北设立的第二个市级服务基地,将以唐山为核心,覆盖整个冀东地区,重点挖掘培育一批优质企业上市融资,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增强服务能力。同时,聚焦唐山市“4+4+N”现代产业体系,围绕绿色化工、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重点领域,继续加大对唐山市上市企业的投入力度,为唐山市创新型中小企业借助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内涵式挖潜和外延扩张搭建更加广阔的金融服务平台和更加畅通的上市挂牌渠道。

作为京津冀城市群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唐山市全力推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企业上市融资步伐,目前存量上市挂牌公司133家,企业上市基础好、势头足。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唐山市将大力支持全市企业通过挂牌上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宏伟目标。

“河北资本市场赋能产业集群百县行”专项行动,以创新为驱动,以上市为引领,聚焦河北省12个主导产业和107个省级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指导行业协会组建专家服务团队,通过召开上市工作推进会、组织资本市场专题培训、深入重点企业进行“N对一”走访调研等一系列措施,打通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最后一公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更加有力的资本市场支撑。

当天的活动还举行了“河北资本市场赋能产业集群百县行——走进唐山”专题培训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以上就是关于《河北资本市场赋能产业集群百县行第二站走进唐山》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705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