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双核重磅升级新内核,还修复了谷歌翻译问题

2023-05-09 01:02:04

 

好消息!

好消息!

小智双核浏览器内核升级到Chromium101啦~

很多小伙伴对小智双核浏览器的新内核期待已久

毕竟小智每天都有被催更

小智双核浏览器升级后,搭载了Chromium101内核,这次升级重点关注用户的使用体验,更新内容主要集中在浏览器的速度兼容性安全性三个方面,使浏览器网页加载速度会变得很流畅,稳定性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并且还修复了谷歌翻译问题,对浏览器的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

接下来小智带大家看看新内核浏览器具体有哪些变化吧~

一、速度提升

在使用浏览器上网时,网页加载速度的快慢对使用体验影响极大,而咱们小智又是非常注重用户体验的,所以升级到Chromium101内核的小智双核浏览器加入了很多新功能,使浏览器大幅降低了CPU使用率,启动速度提高了25%,加载页面速度提高了7%。具体提升是因为以下几个功能:

自动冻结标签——降低系统内存占用

小智双核浏览器还加入了自动冻结标签组的功能,这个功能将进—步提速并降低系统资源占用;

当标签组被折叠以减少占用空间时,浏览器将自动冻结这些页面以释放系统资源。但是对于正在播放以及录制视频、音频,连接到 USB 设备的标签,将不会被自动冻结。

自动冻结标签▲

这样做的好处显而易见,可以保证快速释放标签占用的CPU及内存资源,进一步给电脑提速并降低系统资源占用。

往返缓存技术——启动更快

小智双核浏览器新版本支持浏览器往返缓存技术。

这个功能的支持将会大大提升用户在页面切换时的响应速度,极大地改善了用户的浏览体验,让用户感觉浏览器运行更快更流畅。据悉,该功能首次应用在安卓系统上时,往返缓存使得20%的前进、后退操作可以立即响应,无需二次加载。

往返缓存技术▲

Priority Hints——提高加载速度

Chromium 101版本的小智双核浏览器添加了Priority Hints,用于指定页面资源的加载优先级,即fetchpriority属性,帮助浏览器根据优先级优化加载顺序,从而优化页面加载体验

如下图所示,通过使用Priority Hints提高背景图片的下载优先级,Google Flight将Largest Contentful Paint(简称LCP,即最大内容绘制)从2.6s降低到了1.9s。

加载更快速▲

二、兼容性

微软在6月16日停止了对IE浏览器的所有支持和更新,为这款服务用户超过27年的浏览器画上句号。随着IE浏览器退役,不少人也开始担忧考试报名、网银怎么办?毕竟,因为兼容性问题会导致一些页面无法访问。

不同浏览器在处理一个相同的页面时,表现有时会有差异。这种差异可能很小,甚至不会被注意到;也可能很大,甚至造成在某个浏览器下无法正常浏览。我们把引起这些差异的问题统称为“浏览器兼容性问题”。

比如:同一个网页,使用旧版Chromium86内核的小智双核浏览器打开图片加载错误,而使用新版Chromium101内核的小智双核浏览器打开图片就能正常加载。

新旧内核对比▲

三、安全性

小智双核浏览器此次升级的Chromium101内核是参考了各种安全团队所针对此前旧版本内核的漏洞进行了修复与维护升级。据悉,开发人员已经修补了上百个安全漏洞,其中一部分被开发人员列为"高度"威胁。

小智双核浏览器升级到Chromium101版后能有效阻止来自不安全网络的私有请求,安全性大大提高,增强型保护上网体验。

四、修复谷歌翻译问题

在9月底,就有用户陆续反馈说翻译无法使用。这是因为由于谷歌翻译使用率太低了,所以选择停止在大陆提供服务。

为了应对这种紧急情况,小智的软件工程师们紧急加更,爆肝了三天三夜,终于解决了不能翻译的问题,推出现在可以正常使用网页翻译功能的小智双核浏览器,以供大家正常使用~赶紧去官网下载最新版吧!

小智已修复谷歌翻译问题▲

小智双核浏览器官网:

https://dcbrowser.cqttech.com

五、功能升级

众所周知,小号窗口支持用户同时使用多个账号登录QQ空间、论坛、游戏网站等,每个小号窗口下,登录的网站账号彼此独立,不会串号。

小号窗口▲

经过此次升级后,小智双核浏览器可以长期保存小号状态,使小号独立的历史记录和书签得以保存,你完全可以把小智双核浏览器当成多个浏览器使用。

多个小号窗口▲

新版本的小智双核浏览器还对超级快搜、书签备份等功能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欢迎大家去小智双核浏览器官网下载最新版体验。

功能特色▲

最后,小智给大家总结一下此次升级新内核的功能点

Chromium 101内核

1、自动冻结标签页,提速并降低系统资源占用;

2、支持浏览器往返缓存技术,启动速度和页面加载速度暴增;

3、新增Priority Hints,提高网页加载速度;

4、提高了浏览器的兼容性;

5、修复bug,阻止私有网络请求,极大程度提高上网安全性;

6、解决了谷歌翻译不能使用的问题;

7、浏览器功能优化升级。

对新版浏览器有建议的朋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以上就是关于《小智双核重磅升级新内核,还修复了谷歌翻译问题》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853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