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淘汰对手,掘金队和太阳队会师NBA西部半决赛

2023-05-09 12:47:47

 

22-23赛季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第五场今天开打,掘金队回到主场迎战森林狼队,两队打得是难解难分,最后时刻约基奇连续得分帮助掘金队取得5分领先,康利和爱德华兹也是连续得分,约基奇两罚中一,最后一攻爱德华兹绝平3分偏出,112-109,掘金队主场险胜森林狼,总比分4-1淘汰对手挺进四强。穆雷今天拿到35分,约基奇则是砍下28分17个篮板12次助攻的大号三双。

太阳队今天回到主场迎战快船,上半场快船队发挥不错取得70-61领先,第三节太阳队打出一波18-0一举拉开比分,布克在第三节单节拿到25分,第四节快船发起绝地打反击,鲍威尔、曼恩以及巴图姆连续投进3分,快船队将分差迫近,关键时刻威少先是错失追平上篮,随后他传球失误,杜兰特连续拿下4分帮助太阳队终结比赛悬念,136-130,太阳队力克快船挺进西部半决赛,布克今天砍下47分,杜兰特拿到31分。

掘金队和太阳队将在西部半决赛碰面,完整体掘金和完整体太阳队的对碰也是看点十足,掘金队和太阳队都算不上是防守特别出色的球队,两队角色球员的表现也许将决定这个系列赛的胜负,掘金队能否挡住布克、杜兰特双星的进攻输出呢?


以上就是关于《4-1淘汰对手,掘金队和太阳队会师NBA西部半决赛》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9804.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