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大脑是在跟我聊QQ吗?还先发个抖动窗口......(大脑是人的)

2023-03-09 12:39:01

 

原标题:开心一刻:大脑是在跟我聊QQ吗?还先发个抖动窗口......开心一刻:问个问题,高考700分和700万你选哪个?“知识改变命运!我选七百万”“知识还能让女孩崇拜,钱算什么!我选七百万!”“没有知识,拿什么跟那些富二代拼?我选700万”“书中自有黄金屋。

我选700万”“你们这些肤浅的人,我选700万”开心一刻:夜里牙特别的疼,一直疼的受不了,哼哼唧唧的,翻来覆去睡不着,把老婆吵醒了她翻个身,背对着我,心疼的跟我说:“老公,我最看不得你受罪的样子,看得我好心疼,要不然,你自己去客厅睡吧!”。

开心一刻:老婆:老公,老公啊,给人家买个笔记本电脑吧!我:好啊,你要什么配置的?哪个牌子的?老婆:我要红色的开心一刻:老婆问我:如果有下辈子,你想要个女儿还是儿子?我想到学习很差还爱打架的熊儿子,毫不犹豫的说:想要女儿。

啪,老婆打了我一嘴巴说道:你TM还想在这辈子找个情人是不是我

开心一刻:今天去一个朋友家,叫他出去玩,到门口的时候这货突然停下来,把手机掏了出来仍在桌子上问之:手机没电了?答曰:不是啊!问之:那干嘛不带?结果这货淡定的说出了三个字:太重了!!!好吧,你赢了开心一刻:女的痛苦地:医生啊,你看我被我老公打成这样,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啊。

医生:别担心,皮外伤,处理一下就行你丈夫没来吗?把你打成这样也不过来看看女:哦,他在急救室

开心一刻:该白眼就白眼,该甩脸就甩脸,又不是你家的抽水马桶,凭什么吃了屎还要装作很开心的样子开心一刻:关于睡觉时候突然踩空的想象,有种特别吓人的说法:这是大脑以为身体要死了的一种验证为确定你是不是要完,先发个脉冲验证一下。

大脑是在跟我聊QQ吗?还先发个抖动窗口,再问一句:在吗?我在不在我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开心一刻:大脑是在跟我聊QQ吗?还先发个抖动窗口......(大脑是人的)》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299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