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可怜的“小耳朵”,戏里被孙红雷坑,戏外更惨

2023-05-10 02:40:34

 

  

  徐天策划劫田丹,“小耳朵”当了背锅的,在牢里又被金海抽了一耳光,还被一通数落,“徐天的话你也信”。

  招谁惹谁了,“小耳朵”动不动被人抽,动不动被忽悠。

  《新世界》的配角演得都不错,“小耳朵”演得尤其好,这个角色也讨喜又有观众缘,不明白为啥就不受待见。

  

  首先,“小耳朵”的妈妈就“偏心”。

  把个连虎生得跟个巨灵神似的,再看看“小耳朵”那小个头儿,在弟弟面前跟个小孩似的,这哪像是兄弟俩啊。

  

  

  

  而且编剧徐兵也“偏心”,安排金海徐天兄弟耍横耍愣耍心眼耍无赖,就可着“小耳朵”一个人照死了坑。

  这位讲规矩讲诚信,一出场就带一帮肌肉男的北平老大“小耳朵”,次次发狠话,次次吃大亏。场子被人砸了,脸被人抽了,人也被关了。

  

  

  为了救弟弟出狱,小耳朵情愿被金海连扇三个耳光,最后金海耍赖不认账了。看到这段,很多观众为“小耳朵”叫屈,觉得金海不应该不地道。

  还有很多人建议金海:你说你跟那俩只会坑你的货结拜个啥?小耳朵你俩才合适啊。

  《新世界》演了30集了,越看“小耳朵”这哥们儿那个无辜的小胖脸儿,越觉得是个小可怜儿,可又莫名的喜感,不知道他下次又栽哪儿。

  

  为啥说“小耳朵”不受待见?

  《新世界》孙红雷和张鲁一演出了正常水平,徐天田丹则讨厌之极,如果说《新世界》还带给大家些惊喜,也就是“小耳朵”了。

  可网上好评一片,各方发出的《新世界》演员表上,甚至大都找不到“小耳朵”这个名字。几个狱警乃至车夫祥子都有,就是没有小耳朵。

  这真是件稀奇事。

  

  

  

  

  

  

  正因为资料少,看到好几个人写文章说“小耳朵”的扮演者是演过《炊事班的故事》的毛孩。长得虽然有点像,但确实不是。

  

  

  

  

  “小耳朵”在《新世界》中的正式名字是“连翠华”,他的扮演者是黄澄澄,一个不错的演员。《新世界》剧组搞宣传的该拿“小耳朵”做做文章了,别光忙着雇水军刷评分。

  

  


以上就是关于《《新世界》可怜的“小耳朵”,戏里被孙红雷坑,戏外更惨》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085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