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鼠标电池是几号?一看便知(无线鼠标电池一般是几号电池)

2023-03-09 18:23:10

 

鼠标已经经历了近40年的演变和发展,近年来,人们对办公环境和工具的要求逐渐增高,无线鼠标由于其便携性而得到普及,在使用过程过,难免碰到无线鼠标电池没电的情况,在更换电池时,需注意电池型号,避免买错目前,无线鼠标电池型号多为5号,也有部分是7号,分辨5号和7号电池可以通过以下2种方法:。

一.通过电池标识来分辨打开鼠标电池盒,拿出电池查看,电池外包装上有标示AA的为5号电池,AAA的为7号电池二.通过测量电池直径分辨5号电池比7号电池大,5号电池一般尺寸为直径14mm,高度50mm;而7号电池一般尺寸为直径10mm,高度44mm。

确定使用的无线鼠标电池型号之后,就可以根据型号购买对应的电池了,在选购电池时,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注意查看电池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不购买无中文厂名、无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或无标明保质期的截止期限、无执行标准的产品。

二.注意查看电池的外观应选购包装精致、外观整洁、干净,无漏液迹象的电池三.选购无汞电池汞对环境有很大的伤害,在购买时应选用商标上标有“无汞”、“0%汞”、“不添加汞”字样的电池四.无线鼠标使用频率高,消耗快,可多买几节耐用的电池以备更换。

推荐国民品牌南孚电池,连续28年全国销量领先,新升级的南孚聚能环3代碱性电池电量增加了30%,不仅电池容量更大,自放电更低,可长期存放南孚聚能环3代碱性电池包含5号和7号两种型号,无需担心型号和无线鼠标电池型号不符。


以上就是关于《无线鼠标电池是几号?一看便知(无线鼠标电池一般是几号电池)》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10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