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片导演盯上张国荣经典,联手《使徒行者》导演,准备进行翻拍浙江大学“最美”混血校花,颜值与才华齐飞,可惜已嫁给“土豪”

2023-05-10 11:45:50

 

大家好,天天一起看电影,我是喜欢看电影的笨熊。

很多经典电影都被翻拍了,其中张国荣的电影就是翻拍的热门,如2020年国产网络大电影《倩女幽魂之人间情》就是翻拍自张国荣的《倩女幽魂》,2010年韩国的《无籍者》则是翻拍自周润发张国荣主演的《英雄本色》。

近日王晶就透露他也准备翻拍一部张国荣的经典电影。

近日媒体爆料王晶买下了《纵横四海》的版权,计划进行翻拍,目前《新纵横四海》还在筹备阶段,主角暂定是古天乐 ,谢霆锋和倪妮。

吴宇森1991年导演的《纵横四海》是由周润发,张国荣,钟楚红主演的一部动作电影,讲述三个现代侠盗的故事。拍摄本片的时候张国荣刚刚凭借《阿飞正传》拿下影帝,宣布退出歌坛,全心全意拍电影,可以说本片是张国荣事业转型的标志性作品。

虽然《纵横四海》也是当年港片时代流水线作品,吴宇森只用3个月左右就拍完了,影片在细节方面有些粗糙,但是有巅峰状态吴宇森坐镇,周润发,张国荣,钟楚红这样演技派的加入,因此影片在国内外都有着不俗的口碑。所以翻拍这样一部经典电影,风险还是非常大的。

2017年冯德伦导演的《侠盗联盟》虽然一直说影片不是翻拍《纵横四海》而是致敬经典,但是因为结构太相似,依旧被很多网友说是翻拍《纵横四海》。虽然影片有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让·雷诺这样豪华的阵容,但因剧情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侠盗联盟》还是扑街。

所以这次王晶翻拍质量会如何难说,毕竟他是人尽皆知的“烂片导演”,他上次超常发挥还是2017年的《追龙》,而且在2016年还因为他导演《王牌逗王牌》太烂,搞得主演刘德华出面给影迷道歉。

但也不用太悲观因为因为导演除了王晶外还有文伟鸿,他导演的TBV作品《使徒行者》《城寨英雄》口碑都非常不错,就是不知道这次他能否超常发挥。

其实就目前曝光的主创团队来说,影片还是可以期待的,最大的问题是要如何完成影片与时俱进的改动和本地化操作。

当年周润发,张国荣他们的角色虽然是侠盗,但终究是贼,大家都知道国产电影是不允许有犯罪逍遥法外的,所以《新纵横四海》要想在内地上映怎么洗白主角,让他们的行动合法化是个大问题。随随便便去拍的话,那十有八九会变成平平无奇,剧情保守的鸡肋电影。

因为《纵横四海》太经典,而且当今国内电影市场环境没有以前那么宽容,所以对这次的翻拍多数网友都不太看好,纷纷表示要王晶别毁经典。

最后笨熊问大家个问题;要求不高,你觉得这次翻拍能达到及格吗?

笨熊和你一起看电影,喜欢这篇文章的欢迎【关注】【收藏】【点赞】以及【吐槽】(☆_☆)


以上就是关于《烂片导演盯上张国荣经典,联手《使徒行者》导演,准备进行翻拍浙江大学“最美”混血校花,颜值与才华齐飞,可惜已嫁给“土豪”》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140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