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个38岁剩女,才一年我就明白,没人愿意娶她是有原因的”-30岁剩女的大多数现状

2023-05-12 15:15:19

 

一个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还没有结婚,很多人往往认为,这类人大多是有问题的,可是也有些人却偏偏喜欢年龄大的人,有些男人甚至认为和年龄大的女人在一起更温暖,喜欢被女人当成弟弟呵护。

一个人懂不懂得心疼人和年龄没有多大的关系,选择一个大龄剩女,也并不一定会被对方细心呵护,或许会成为对方数落的对象。尤其是对于很多喜欢攀比的大龄剩女来说,她们的眼里只有经济和物质,如果男人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很可能会因此而葬送这段感情,网友刘峰来信说:“娶了个38岁剩女,才一年我就明白,没人愿意娶她是有原因的。”

刘峰和王芳是在一次酒会上认识的,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刘峰就被对方的气质所吸引,得知王芳比自己大9岁,刘峰依然不顾身边人的劝阻,对王芳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半年之后两个人走进了婚姻。

结婚之后,刘峰像大多数的男人一样,将财政大权交到了王芳手里,刘峰的工资不是很高,每个月留够自己的零花钱,便如数交给王芳,可是王芳却总是嫌弃刘峰的工资太少了。

看到身边的朋友换了一辆新车,王芳也想换车,王芳的车才买了两年,刘峰不同意,可是王芳却很不开心。每天,王芳下班之后便向刘峰述说公司同事又买了什么东西。言外之意,希望刘峰给自己买。

起初,刘峰会按照王芳的要求买几样东西,可是由于这些物品实在太贵,刘峰根本无力消费,看到刘峰不再满足自己的要求,王芳的眼神逐渐暗淡了。

刘峰经常出差,而王芳则周旋于各个富二代之间,刘峰出差回来之后,本想着去接老婆回家,刚走到楼下,发现王芳正和一个年轻帅气的男人搂搂抱抱,刘峰质问王芳,可是王芳却不以为然地说,只不过是逢场作戏。说着,将一款崭新的包包放在了刘峰的面前,坦言这就是对方送的。

刘峰上网一查,这款包包20万,刘峰的消费水平自然是买不起的,可是刘峰不喜欢自己的老婆和其他男人不清不楚,于是刘峰向王芳提出了要求,可是王芳却说自己的开销刘峰都负担不起,都是这些男人在负担。言外之意,她不可能离开这些男人。

刘峰很想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可是当他看到自己的老婆和其他男人不清不楚时,瞬间开始担心了。看到有小夫妻手挽手从身边走过,结婚还不到一年的刘峰忽然开始羡慕别人了,这时,他才恍然大悟,王芳被剩下是有原因的,怪不得没有人娶她。过于爱慕虚荣,这种女人是不会和男人好好过日子的。

​选择自己的另一半,绝不能仅仅通过年龄选择,年长的人并不一定懂得心疼别人,尤其对于一个男人来说,选择自己的另一半一定要擦亮眼睛,如果对方年龄太大,不要着急步入婚姻,不妨和对方相处一段时间,很多问题会自然涌出,多一份谨慎,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


以上就是关于《“娶了个38岁剩女,才一年我就明白,没人愿意娶她是有原因的”-30岁剩女的大多数现状》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283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