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超燃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大年初一上映,片长172分钟

2023-05-14 15:41:15

 

原标题:超燃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大年初一上映,片长172分钟

2019年,对中国电影是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因为从这一年开始,中国有了自己的,真正意义上的科幻电影,这一切只因为一部影片的上映,那就是《流浪地球》。之后的这四年间,再也没有一部科幻片能达到《流浪地球》的高度,而46.86亿的票房,也是国产科幻电影在中国票房排行榜上的第一位。苦等四年,对观众来说,这个春节档注定不一样,因为《流浪地球2》,来了!

《流浪地球2》除了有大家熟悉的吴京之外,其他的演员也都是老熟人。最惊喜的是这一次有刘德华的加盟。根据片方发布的预告,吴京作为重要的主角出场,占据了C位的位置,而刘德华的头像也是仅次于吴京。虽然这一次是特别出演,但是他的戏份应该也不会少。

很多人担心,第一部吴京演绎的主角刘培强已经牺牲了,到了第二部还要怎样“复活“。

《流浪地球 2》剧情围绕李雪健饰演的角色展开,故事发生在提出计划将建造 1 万座行星发动机的时代背景,是《流浪地球》的前传。在危难即将发生之时,人类面临太阳危机有两种选择,一是迈向充满未知的冒险行程,建造行星发动机,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危险。另一种则是将自己转化为数字体,获得另一种形式的永生。郭帆曾透露,故事层面第二集会有更多的科幻立意,更多的世界观展现。

在猫眼上,《流浪地球2》的想看数接近112万,在6部春节档影片中遥遥领先,是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春节档电影。#电影流浪地球2#

作为一部科幻灾难片,比起第一部,《流浪地球2》的特效和场景做了全新的升级,看上去更加震撼动人,尤其在巨幕厅中,应该是无与伦比的体验。

片中地球靠推进发动机和转向发动机前进的场景,有种梦幻般的绝美。爆炸的瞬间,也有中沉寂空辽的太空美感和宇宙美感。

电影中有不少未来科技,比如太空电梯,机器狗,以及各种飞行器和军事装备。

当然最震撼的,还是《流浪地球2》原著本身带有的,被电影具象化的灾难场景。像是太空电梯的坍塌,从空中冒着火轰隆隆砸向地面,压迫感十足。

看到这里,你们期待这部科幻大片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超燃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大年初一上映,片长172分钟》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3380.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