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流浪地球2》个人影评

2023-05-14 17:14:13

 

原标题:《流浪地球2》个人影评

刚看完《流浪地球2》,惊叹于它超炫的电影科技装备,超酷的科幻故事剧情,充满中国人传统哲理的电影对白,也有部分常常在西方影片中展示的人性化角色定位!总之,这是一部非常好的科幻电影!

如果仅从电影装备角度来看,无论是影片中的战机,无人机,重型卡车,机器人机器狗,外骨骼装备,甚至房屋中介公司的招牌,这些也都非常贴近现实。整个电影成功融合了科幻与现实之间的距离。

电影采用了对主角与身份的模糊化叙事手法,突出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意识与理念,这成为与西方科幻片的重大区别。影片中的平凡人造就了英雄的事迹,而同时展现了他们在生活中非常平凡的方面,并没有刻意拔高任何角色的道德和能力定位。

而要是一定要挑缺点的话,这部电影里包罗的元素太多,如果不是事先看过一些介绍,让人一下子不容易完全理解和反应过来(怀疑导演是不是故意让人去二刷的?)。另外,结尾20分钟的叙事方式是不是还可以再精炼一点?

总之,这部电影值了!中国科幻电影成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原创 《流浪地球2》个人影评》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338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