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年报的步骤都在这里,看完就去年报吧!

2023-05-16 12:45:56

 

企业年报步骤

一、 企业信息填报

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西),域名:http://sx.gsxt.gov.cn。点击【企业信息填报】,注:2016年度年报信息添加人社信息填写。

企业信息填报选择登录方式:工商联络员登录。

二、联络员

1、联络员未注册

企业进行年报信息填写时,若没注册联络员需点击【企业联络员注册】

联络员注册时,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注册号、法人姓名、法人身份证号、联络员姓名、身份证号、以及手机号,点击【保存】

注册成功后,系统提示:恭喜您,注册成功!

2、联络员已注册

如果已经注册过联络员,直接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注册号,系统自动带出企业(个体、农合)注册号,输入联络员身份证号,系统自动带出联络员姓名跟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填报界面。

3、联络员变更

若联络员发生变化,点击【企业联络员变更】,输入原联络员信息跟变更后的信息,点击【保存】。

三、年报信息填写

点击【年度报告填写】,选择对应的年报年度,如图:

选择好年度年报后,点击【确定】,系统会提示:填写须知,阅读后,点击【已阅】、【确定】进入填报界面。如图:

1、基本信息

填写企业基本信息,点击【保存】。

注:在基本信息选择是否有对外担保、是否有网站或网店、是否发生股东股权转让、是否购买其他公司股权后,若选择是,则点击左边项进行信息填写,若选择否,则左边项不能点击(颜色较浅如图中的对外投资信息)。

2、股东及出资信息

点击【添加】,对股东及出资信息进行填写。

填写完成后,可对填写的内容进行修改、删除,如图:

3、网站或网店信息

点击【添加】,对网站或网店信息进行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

填写完成后,可对填写的内容进行修改、删除。

4、股权变更信息

点击【添加】,填写股权变更信息,点击【保存】。

5、对外投资信息

点击【添加】,输入对外投资信息,点击【保存】,对已填写的信息可进行修改、删除。

6、资产状况信息

点击【添加】,填写资产状态信息进行填写,此处可选择公示或不公示,点击【保存】。

7、对外担保信息

点击【添加】,填写对外担保信息,点击【保存】。

8、党建信息

点击【添加】,填写党建信息,点击【保存】。

9、社保信息

社保信息是需要填写的新增加功能,点击【添加】,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

10、预览并公示

填写完毕后,点击【预览并公示】,查看填写的内容,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并公示】,返回首页,年度报告管理处可看到状态是:已公示,也可点击【预览打印】 ,对年报信息进行打印,也可点击【返回修改】对年报内容进行修改。

在首页输入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企业名称,点击【查询】,查看年报信息。

四、其他自行公示

1、行政许可信息

点击【添加】,填写许可信息,点击【保存】

可对填写的许可信息进行修改、删除,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并公示】,也可点击【预览打印】,进行打印。

2、股东及出资信息

点击【添加】,进入如图所示,点击【添加】,填写股东出资详细信息,点击【保存】。

对已填写的股东及出资信息,可以进行修改、删除。点击【保存并公示】,也可点击【预览打印】进行打印。

3、股权变更信息

点击【添加】,填写股权变更信息,点击【保存】。

输入变更前跟变更后的股权比例,点击【保存】。

4、知识产权出质登记信息

点击【添加】,输入知识产权出质登记信息,点击【保存】。

5、行政处罚信息

点击【添加】,填写行政处罚信息,点击【保存】。

点击保存并公示,可在首页输入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企业名称,查看其它自行公示信息,如图:

以上就是企业年报的所有流程了

快按照上面的流程去填报吧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年报的步骤都在这里,看完就去年报吧!》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375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