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维持玄武云(02392)“买入”评级 CRM SaaS将成为主要增长动力“南航校花”发艳压通稿?拉踩主演?《长月烬明》热播争议不断,陈都灵工作室发声明:从未有过恶意营销行为(招商新玄武g24

2023-05-17 15:18:57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玄武云(02392)“买入”评级。针对CRM PaaS与语音/文本通知相关的服务,公司将重点通过优化客户组合获得稳定利润。同时CRM SaaS将成为主要增长动力,该行预计CRM SaaS收入将从疫情中恢复(FY23E同比增长25%,FY22同比增长8%)。后续将继续在SaaS产品标准化方面研发投入,以及将客户群扩大到耐用品行业。

报告中称,在CRM SaaS服务方面,公司有望在2023财年恢复增长势头。在FY22玄武云CRM SaaS服务收入同比增长8%至4.74亿元人民币(FY21同比增长30%)。与此同时,该行乐观地看到CRM的SaaS客户数量增势(2022财年同比增长9%至1645家)。该行期待CRM SaaS收入增长将在FY23E重新加速(同比增长25%),由:1)客户数量拓展驱动;2)随着AIoT产品收入增长而同比增长77%的云销售收入(占FY22 CRM SaaS收入的12.8%)。

此外,在新客户渗透方面,展望2023财年,该行期待着玄武云计算实现收入净增长11.93亿元,同比增长14%。毛利率将恢复(同比增长2.3个百分点),但部分被更高的运营成本抵消,因为公司正在增加SaaS的研发产品标准化,销售队伍不断壮大,向耐用品行业渗透客户(CRM SaaS目前主要服务快消品客户)。


以上就是关于《招银国际:维持玄武云(02392)“买入”评级 CRM SaaS将成为主要增长动力“南航校花”发艳压通稿?拉踩主演?《长月烬明》热播争议不断,陈都灵工作室发声明:从未有过恶意营销行为(招商新玄武g24》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440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