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年冠军标签(nba历年冠军榜)

2023-05-19 21:36:00

 

1、数据集描述

数据描述:1950年至2010年NBA球员各赛季比赛数据以及球员信息数据来源:NBA Players stats since 1950数据表结构:共三张数据表 6*3923,8*4551,24*24626
记录球员身高 体重 毕业院校 家乡 生日年
记录球员开始和结束赛季、身高体重、生日 和毕业院校
记录每个球员每个赛季的比赛场数和常规比赛数据

2、从该数据集中得到到哪些描述统计信息?

球员基本信息(身高体重生日)球员分布信息(家乡分布和毕业院校分布)球员每赛季赛场数据统计(得分、罚球命中、罚球数、2分命中率、2分数等等)球队信息(同赛季同球队球员的赛场数据综合而得)

3、从该数据集中分析哪几个业务问题?

哪些地区为NBA提供更多的优秀球员?每年的总冠军球队是否拥有更多的优秀球员?将球员分类为进攻性\偏进攻型\中庸型\偏防守型\防守型每年的冠军球队根据球员分类,判断是进攻性球队还是防守型球队还是综合性球队?


以上就是关于《NBA历年冠军标签(nba历年冠军榜)》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604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