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圣主演的新剧《总之先干了吧?》开播(白石的典故)

2023-05-23 20:11: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东京电视台连续剧《总之先干了吧?》剧照。

人民网东京3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白石圣主演的东京电视台新剧《总之先干了吧?》(每周三凌晨一点播出)于3月1日开播。另外,朝仓亚纪、北野日柰子、前原滉、佐藤江梨子等也将出演剧中角色。

据悉,该剧由曾制作过《孤独的美食家》和《桑道》等人气系列剧的东京电视台出品,以日本的独特文化“联谊”为主题展开剧情。即使是在东京电视台最擅长的生活剧中,这也会是一部能大放异彩的新式剧,男女老少观众都能愉快享受到剧中高度共鸣的台词和演员精湛的演技。该剧虽然将联谊设定为主题,但并没有吻戏、感情戏等片段,而是通过“联谊”来解决每个人都会有的人生烦恼和矛盾,例如自我表现、存在感、选择取舍等。

本剧的三位主人公分别是不擅长自我介绍且社恐的香山烟花(白石圣饰)、体育系的御姐町阿亮(朝仓亚纪饰)、积极外向的白石若菜(北野日柰子饰)。3人被同一名叫做山田的男人劈腿,也由此相遇。3人齐聚一堂,原本应该冲突紧张的场合,她们居然一见如故,甚至还一起参加联谊。

本剧是一部情景喜剧,描写了三名外形、性格、类型都不同的女性因机缘巧合相识,通过每周的联谊认识新的男性,借此一点一点成长,找回青春感觉的故事。(编译:余敏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以上就是关于《白石圣主演的新剧《总之先干了吧?》开播(白石的典故)》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721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