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7旬老人驾驶三轮车失控坠河!他一把拽回(徐州丰县三轮车厢板)

2023-05-25 16:46:52

 

生活中

总有不期而遇的感动

近日

在凤城街道张五楼社区

一名7旬老人驾驶三轮车时

因操作不当车辆失控坠入河中

幸运的是

老人被一把拽回

避免了一场悲剧发生

(事发图片)

(众人合力打捞三轮车)

“失控了,失控了。”5月17日上午10时许,张五楼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尹宏想正在开展群众调查问卷活动时,忽然听到附近传来急切的呼救声,尹宏想当即放下工作,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驾车中的老人,将其一把拽回,而三轮车坠入河中。几分钟后,120急救车到达现场,群众协助120急救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尹宏想讲述事发时情况)

5月18日上午,记者见到救人者尹宏想,在事发地,他讲述了救人的惊险时刻,“当天上午10点多,我们正在开展问卷调查,看见一位老人三轮车操作不当,直向河中冲去,我一路快跑,心中就一个念头,一定要把老人从三轮车上拽下来……”尹宏想回忆。从老人驾车失控到三轮车坠河,整个过程仅几秒时间。事后,社区志愿者和热心群众合力将老人的三轮车拉上了岸,现场目击者刘瑞莲回忆起老人被救起时的情形心有余悸:“如果不是宏想一把拽住,后果真不堪设想。”直到120急救车赶来,确认老人得到妥善安置后,他们才离开现场。

热心肠,爱帮助人,是同事们对尹宏想的评价。身为基层党员干部,他总是第一时间为群众解决难题。面对赞扬,尹宏想腼腆一笑,他说:“这只是一件小事,身为普通人我会救,身为党员更应该做表率。”

凡人善举

最暖人心

紧急时刻

尹宏想的举动

向社会传递了满满正能量

好样的!点赞!

举报/反馈


以上就是关于《丰县7旬老人驾驶三轮车失控坠河!他一把拽回(徐州丰县三轮车厢板)》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902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