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高速公安:弯道不减速 货车失控撞护栏(信阳高速发生大车车祸)

2023-05-25 16:47:28

 

  俗话说"十次事故九次快",在弯道车速过快,如果驾驶员操作不当,很可能导致车辆失控......近日,一司机驾驶货车行经焦唐高速郑州段一处弯道时就因车速过快,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侧翻。

  5月6日7时许,郑州高速交警一支队接到报警称,焦唐高速88公里+500米处,一辆轻型厢式货车发生单方事故,侧翻于护栏外,请立即处置。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询问,该处为转弯路段,车辆行驶至此速度过快,发生甩尾,加之司机操作不当导致货车失控撞向护栏翻到护栏外的边坡上,造成车辆、护栏不同程度受损,所幸的是无人员受伤。

  事后,该司机依然后怕不已,"开车很多年了,感觉应该不会有问题,没想到真会出事"。民警在安抚司机的同时,指出大型车辆重心较高,在高速过弯道时极易发生侧滑、倾斜,稍有差错就会翻车,要克服盲目自信心理,谨慎驾驶,防止事故发生。

  河南高速交警提示

  广大驾驶员应当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遇到上下坡、急弯等路段,一定要提前减速,控制好车距,谨慎驾驶,避免发生事故,确保行车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信阳高速公安:弯道不减速 货车失控撞护栏(信阳高速发生大车车祸)》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902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