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香港一辆大巴失控侧翻横在路中,22人受伤贾玲“整容式”近照曝光:暴瘦40斤,颜值逆天,我却笑不出来(香港大巴司机飙车事件视频播放)

2023-05-25 16:50:06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香港橙新闻、东网消息称,香港荃湾德士古道今日(16日)下午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巴士失控,全车侧翻横在路中,车头挡风玻璃及车尾玻璃碎裂,事件导致22人受伤。

橙新闻称,车上大批乘客事后通过车头及车尾碎裂的玻璃窗口逃出自救。香港消防及警方接报后出动10辆救护车到场救援,并将伤者分别送往仁济医院及玛嘉烈医院治理。

星岛网则称,据悉当时车上共27人,包括男司机、11名男乘客和15名女乘客。受伤乘客当中,2男3女乘客事后无须送医,其余22人包括司机则送医治疗。司机一度呈昏迷状态,经实时救治后恢复反应。

星岛网援引消息称,涉事巴士主要为一公司负责接载员工从香港青衣至荃湾及太子港铁站。巴士下午约5时40分由青衣公司出发前往首站荃湾,约7分钟后驶至现场发生意外。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以上就是关于《港媒:香港一辆大巴失控侧翻横在路中,22人受伤贾玲“整容式”近照曝光:暴瘦40斤,颜值逆天,我却笑不出来(香港大巴司机飙车事件视频播放)》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3903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