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小微易贷”让专精特新企业更“融”易

2023-06-16 16:22:10

 

“没想到,仅两天时间贷款就到账了,帮我企业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江西一家企业负责人说道。

该企业是上饶的一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主要研发生产金刚石钻头、刀头及锯片等系列产品。近年来,随着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企业日常经营流动资金需求也随之增加,时常出现资金短缺、急用款等问题。

了解情况后,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小企业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提供方案,向该企业介绍“小微易贷”产品,通过邮储经营APP在线申请了一笔信用e贷(科技场景),仅用两天时间成功为其放款300万元,有效帮助该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融资难”一直是专精特新企业面临的难题。近年来,该市分行积极走访专精特新企业,主动了解企业融资需求,不断强化科技赋能,大力推广“小微易贷”等线上信贷产品,助力“专精特新”企业扩大生产。截至目前,该市分行小企业贷款余额27.95亿元、年净增3.17亿元,其中小微易贷余额6.10亿元,年净增1.06亿元。(涂少华)


以上就是关于《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小微易贷”让专精特新企业更“融”易》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591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