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消费金融暴力催收

2023-06-19 03:40:08

 

投诉编号:TS20200401214355078776

投诉时间:2020-04-01 21:43:56

投诉人:谭*

投诉人手机:131******94

消费日期:2019-03-28

消费方式:在线消费

投诉对象: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投诉标题:中邮消费金融暴力催收

投诉诉求:提供服务

投诉内容:

2019年被中邮消费金融客服邀请申请了邮你贷,当时只有16000的额度,后来有一次急用钱,就把这笔钱提出来了,将近一年时间,我一直保持良好的还款,哪怕他当时的利息高于国家标准。今年因为疫情影响,比平时晚了一个月复工,没了收入来源,一时间还不上,和客服协商过,从逾期开始每天接到10多起电话威胁催收,最近几天更是威胁到家人身上,每天给家里人打10多起电话,每次打电话来我都和他们好好说话,告诉了他们实际情况,要不是真的有困难谁会想逾期?用中邮消费金融快两年了,从来没有想过不还钱,可是他们就是不听,还是要暴力催收,影响到家人身上。现在我要求协商还款,减轻负担!

举报/反馈


以上就是关于《中邮消费金融暴力催收》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6262.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