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星晚报|三星电子宣布将在英国成立6G研究组;字节跳动与唱片公司谈判,借TikTok在全球扩大音乐服务;谷歌批准特朗普“真相社交”App在Play Store上架强吻、摸胸、掀裙底,这些男星究竟是真敬

2023-06-26 20:56:32

 

大公司

字节跳动与唱片公司谈判,借TikTok在全球扩大音乐服务

知情人士称,字节跳动已开始与唱片公司展开谈判,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流媒体音乐服务,以便与Spotify等行业领导者竞争。知情人士称,谈判中仍存在重大障碍,但是字节跳动希望最终将其音乐服务最终被整合到TikTok中,成为在世界各地分发音乐的一个主要平台。字节跳动最近几个月讨论了在另外十几个市场推出其Resso音乐流媒体服务的问题,该服务目前只在印度、印度尼西亚和巴西提供。(凤凰网科技)

Vfine与网易云音乐云村交易所达成版权合作

36氪获悉,10月13日,商用音乐服务商Vfine Music与网易云音乐旗下版权服务平台“云村交易所”达成版权合作。后者将通过Vfine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网易云音乐内容。据介绍,目前Vfine官网已全面上线网易云音乐专区,个人及企业用户皆可畅享试听网易云音乐内容,并在Vfine官网完成一站式音乐购买授权服务。

宁德时代旗下福鼎时代增资至45亿

36氪获悉,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福鼎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10亿人民币增至45亿人民币,增幅达350%。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刘恒华,经营范围含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池制造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等,由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隆基绿能:1-9月预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4%-56%

36氪获悉,隆基绿能公告称,经公司初步测算,1-9月,公司预计营业收入为864亿元-874亿元之间,同比增长54%-56%;预计净利润为106亿元-112亿元之间,同比增长40%-48%。

星巴克中国原CEO重回岗位

卸任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CEO)职位一年后,10月11日,在2023财年的第一场伙伴论坛上,星巴克中国向伙伴(员工)宣布了公司当前董事长王静瑛重新担任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的消息。现任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蔡德粦在服务公司10年之后将计划开启为期一年的“咖啡假期”。(证券日报)

风华秋实第五次向港交所递表,旗下艺人包括鹿晗、黑豹乐队等

36氪获悉,据港交所披露,音乐服务商风华秋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第五次向港交所主板递交上市申请,同人融资为其独家保荐人。公司此前曾四次递表港交所,旗下艺人包括鹿晗、黑豹乐队等。财报数据显示,公司2021财年收入8185.8万元,净利润3325.1万元。2022年上半年收入4223.9万元,净利润83.3万元。

顺丰控股: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6%-154%

36氪获悉,顺丰控股公告称,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44.2亿元-45.7亿元,同比增长146%-154%,第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84%-99%。

亚马逊将终止虚拟旅游服务“Amazon Explore”

亚马逊当地时间10月12日表示,其将关闭在疫情期间推出的,名为“Amazon Explore”的虚拟旅游服务。2020年,亚马逊针对居家隔离的形势推出Explore,用户可以支付7.5美元购买50分钟虚拟导游服务,体验诸如哥斯达黎加动物保护区等旅游景点,或者支付50美元体验虚拟漫步威尼斯市场的感觉。(界面)

英特尔:获美商务部一年授权,继续运营大连NAND闪存芯片业务

10月13日,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表示,10月11日,公司从美国商务部获得为期一年的授权,继续运营其位于中国大连的NAND闪存芯片业务。(澎湃)

三星电子宣布将在英国成立6G研究组

三星电子宣布将在英国成立一个新的研究小组,专注于开发6G网络和终端设备技术。三星电子表示,英国的这一新计划将成为三星全球6G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跨越多个海外研究中心。新的研究项目将设在位于泰晤士河畔斯泰恩斯的三星英国研发中心。(财联社)

投融资

“普林芯驰”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36氪获悉,近日智能人机交互终端芯片公司“普林芯驰”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格力集团产投公司领投,浦信资本跟投,累计B轮融资近亿元。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智能感应终端芯片的研发储备。

车路协同解决方案提供商“星云互联”获过亿元B+轮投资

36氪获悉,车路协同解决方案提供商“星云互联”宣布获得过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关村科学城科技成长基金、高通创投、长江资本联合投资,StarBridge Capital继续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车路云”全系产品升级、加速拓展市场资源、进一步吸收行业人才等。

私域营销平台“OTM中数旅科技”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36氪获悉,私域营销平台“OTM中数旅科技”于近日公布数获得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仁智资本领投,老股东创世伙伴CCV、高榕资本跟投,毅仁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据介绍,该资金主要用于技术研发,提升自动化营销能力和连接外部生态。据介绍,OTM成立于2020年,以酒店为切入点,逐渐辐射至酒店周边生活服务类商家,提供微信+抖音双生态的私域营销SaaS+联合会员平台。

碳管理企业“晓数绿景”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36氪获悉,碳管理企业“晓数绿景”已于近日完成近千万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由第一资产领投、天使湾创投跟投。美御资本担任本轮财务顾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碳技术人员的招募和培育、泛建筑场景的能效板块以及IT板块服务。

“朗誉机器人”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36氪获悉,近日,重载AGV企业天津朗誉机器人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动平衡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生产规模、研发生产和订单备货。

千乘资本领投“致瞻科技”亿元级A+轮融资

36氪获悉,近日,千乘资本联合启高资本、毅达资本等共同完成对致瞻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亿元级A+轮投资。据介绍,致瞻科技是一家聚焦于碳化硅半导体器件和先进电驱系统的高科技公司,有超过10年的碳化硅功率模块和驱动系统研发经验。其产品已大规模批量生产,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氢燃料电池系统、车载电动空调压缩机驱动等领域。

新产品

谷歌批准特朗普“真相社交”App在Play Store上架

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证实,已经批准特朗普搭建的社交媒体应用Truth Social在谷歌Play Store上架。谷歌曾对Truth Social表示出担忧,因为它可能违反Play Store制定的非暴力政策,平台禁止涉及人身威胁、煽动暴力的内容传播。(新浪科技)

亚马逊将使用ULA火箭搭载互联网卫星原型,预计2023年发射

据报道,亚马逊将在2023年初使用波音-洛克希德合资企业(ULA)联合发射联盟的新火箭,为计划中的太空互联网星座发射最初两颗原型卫星。该任务是一个火箭的首次轨道飞行,它将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SpaceX公司的火箭发射器竞争。亚马逊的发射任务定于2023年第一季度执行。(新浪科技)

微软Windows 11将支持自带照片应用连接苹果iCloud

微软当地时间10月12日宣布,苹果的Apple TV和Apple Music应用程序将于2023年上线Windows PC平台,这些应用程序的早期测试版将很快在微软商店推出。此外,微软Windows 11照片应用将支持连接苹果iCloud照片库,用户可获得更接近在Mac上的体验。Windows Insider计划的用户已经可以获得测试版,预计未来几个月内将公开发布。(界面)

今日观点

中金:美妆疫后修复韧性强,国货龙头领航成长

中金公司研报称,上半年因疫情对生产、供应链等影响,部分区域化妆品消费受到较大冲击。随着6月以来疫情的缓和,美妆消费逐步回暖,需求韧性较强。中金公司认为,行业增速短期换挡不改“颜值经济”持续高景气,坚定看好在产品研发、品牌运营等方面具备竞争实力的国货美妆龙头成长前景。(证券时报)

国泰君安:钠电产业链有望于2023年形成,层状氧化物率先量产

国泰君安证券研报认为,在产业界钠电研发及新能源汽车和储能行业快速推进的大背景下,钠电产业链有望于2023年形成,预计层状氧化物正极材料凭借其技术成熟、较高的能量密度、低成本、设备兼容性等优点率先量产,具有先发优势的企业将打开成长空间。上市公司层面推荐具有规模化生产经验的锂电正极材料及配套企业和正极材料新进入者。(证券时报)

其他重要新闻

上海:未来十年要将中心城平均通勤时间控制在45分钟以内

上海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新一轮《上海市交通发展白皮书》。发布会上,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为透露,新一轮《上海市交通发展白皮书》提出,未来十年,上海要更好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让交通出行更加便利,方式更加丰富,中心城平均通勤时间控制在45分钟以内,极端通勤(超过60分钟)人口比例进一步降低。(界面)

农发基础设施基金完成2459亿元投放

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获悉,截至10月12日,农发基础设施基金已完成2459亿元投放,支持基础设施领域项目1677个,涉及项目总投资近3万亿元。农发基础设施基金全部用于支持国家明确的市政和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交通基础设施、农业农村基础设施、能源基础设施、城乡冷链和重大物流基础设施、社会事业、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型基础设施八个领域。(上证报)


以上就是关于《氪星晚报|三星电子宣布将在英国成立6G研究组;字节跳动与唱片公司谈判,借TikTok在全球扩大音乐服务;谷歌批准特朗普“真相社交”App在Play Store上架强吻、摸胸、掀裙底,这些男星究竟是真敬》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7706.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