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纷健康生活:又美又飒,谷爱凌是所有女孩子想活成的样子吧

2023-06-28 23:34:12

 

原标题:买买纷健康生活:又美又飒,谷爱凌是所有女孩子想活成的样子吧

有人概括了本次冬奥会出现的四大顶流,除了开幕式总导演“Zemo”之外,还有“一墩难求”的冬奥吉祥物冰墩墩、解说金句频出的王濛,以及“天才少女”谷爱凌。这个18岁的女孩在大跳台的比赛中凭借高难度动作拿下全场最高分,获得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金牌。这不仅是她的首块冬奥会金牌,也是中国首枚女子雪上项目冬奥会金牌。

买买纷健康生活

“大女主爽文”般的人生经历

谷爱凌无疑是本届冬奥会的热度峰值话题之一。可以说,她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从赛场上每一个动作的表现,到赛场之外“大女主爽文”般的人生经历,都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之所以能收获这么喜欢,不仅仅因为她是滑雪冠军,更在于她活成了许多人心目中最完美的状态:自信大方,聪明勇敢,漂亮健康,是学霸也是运动健将。

买买纷健康生活

自信勇敢的中国“00后”

谷爱凌的女子滑雪大跳台金牌,得来的方式很“刺激”。最后一跳她孤注一掷,选择了一个从来没有试过的高难度动作,并且顶住巨大压力完美呈现,从而一举反超、奇迹般逆袭摘金。

冒险,当然有风险,失败的可能性远远大于成功。为什么要这样做?在短短四五分钟的时间里,她做出了最遵从内心的选择——勇敢一点,去挑战自己。这是在北京冬奥赛场上,中国“00后”以青春之美展现出的新时代中国运动员自信、开放、率真。

买买纷健康生活

她的全部价值不止于此…

谷爱凌作为“顶流”,吸金能力必不可少,有媒体报道,在冬奥会之前,谷爱凌的品牌代言收入已经超过2亿元人民币。但这还远不是她的全部价值。在多次媒体采访中,她始终强调自己的一大愿望:让更多的年轻人,尤其是年轻的女孩参与到滑雪运动中去。这个想法在她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就已经萌发。

如今的中国正在鼓励3亿人尝试冰雪运动,谷爱凌觉得自己有责任去推广冰雪运动,她说:“我希望用我的经历,以‘科技+文化’的方式吸引、鼓励更多中国年轻人,参加到冰雪运动中。”这样的“天才少女”谁不爱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以上就是关于《买买纷健康生活:又美又飒,谷爱凌是所有女孩子想活成的样子吧》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8407.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