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众安小贷上面贷了5000,写的日综合息费0.055%,分12期还,但每期要还498,这算高利息吗?

2023-07-02 07:29:29

 

说实话,我以前根本就不知道这个平台。但是有天我玩游戏时强制看了30秒的广告,就是这个众安贷的,我看了后差点吐了。这种就是骗你进一个无限还贷的无良平台呀。

先说说他的广告。2个女生在走路,有个人来问,“如果借你1万元每天利息10元你愿不愿意?”有个女生像八辈子没有见过钱且数学幼儿班水平般兴奋的大叫,“借借借,我借”

垃圾广告,看到下面众安贷背后隐藏的白色小字没,就是不想你看清,风险自己承担

看到这我已经对这个SB广告翻了无数个白眼。为了玩我的游戏最后还是忍耐把这30秒钟看完了。看完后我游戏也不想玩了,我就开始百度这是什么黑社会贷款公司

先来说说问题在哪,请各位借款的小伙伴一定不要听任何人给你说日利率,因为基准利率是以年利率为基础来公布,这贷款公司就想着骗到一个是一个,给你看一个很小的数字你看的那个日利率,是他们把真实年利率除以了365,那肯定是很小的一个数字呀。

如果说他给你说0.055%,你一定要乘以365算一下。0.055%×365=20.075%,看到没,我天,这利率你还觉得低吗。都超过20%了,你如果借10万,你一年要还利息就是2万。您莫名其妙还款12万啦。

他广告里面让我最无语的就是他想做对比,他利息太高不敢直接告诉你,怕骗不到你,所以只有跟高利贷比,说我们比高利贷低哦。1万元1天10元利息,那一年就是3650元利息,利率36.5%。这都违法了这个利率,呵呵,他把自己跟违法的高利贷比,他怎么不敢去和其他正规的平台比,因为他就是变相高利贷。

各位借钱心切,要看清楚也要算清楚。我一天接到很多贷款电话,因为我本来开公司资金需求就大,但是如果一个公司给我介绍贷款用了我们日利率是多少这个开头,我不会再听了。只要说日利率的就是因为自己的正常年利率太高不敢报,跟你玩数字呢。别去借这些LJ网贷平台。你自己全都算得到,要么就是你没去算。

上面是原回答,不知道是不是众安贷的人看到了我的帖子,他们的广告词换了,换成1万元一天利息9元你借不借,你知道10元和9元这个区别吗,就像我上面说的10元年利率就是36.5%是违法了,他们赶紧改掉了广告,每天9元利息就是年利率32.85%,是属于高利贷,但在法律边缘。我希望帖子是悬崖勒马住一些没有去算利息的小白,你们不要听他们说,你真的要去算呀。


以上就是关于《在众安小贷上面贷了5000,写的日综合息费0.055%,分12期还,但每期要还498,这算高利息吗?》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49275.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