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五年,只有5%的家庭还能用上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

2023-07-06 10:45:13

 

随着时代变迁,各个行业的迅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健康环保意识增强,使木材需求量急剧上升。虽然国内对木材的需求量不断增长,但在面对木材出口国的禁伐令和供应缺口等原因,使木材供应量远远跟不上国内庞大的需求。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我国依赖大量进口木材来弥补原料的供应不足,然而不少木材出口国为了保护森林资源,纷纷发布禁伐令,使国内木材资源更加紧缺。而未来五年,不仅仅是木材价格的上涨,很多稀世木材在建材市场亦或消失,比如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拥有红木血统的非洲花梨。而据国内知名地板品牌安信地板透露,未来五年,大概只有5%的中国家庭还能用上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

2016年生效的 《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Ⅲ,非洲花梨位列濒危,非洲花梨的数量萎缩的极为严重,包括尼日利亚、塞内加尔、加纳、贝宁、多哥等非洲花梨原产国进一步控制和规范这一树种的出口,目前非洲花梨的进口极为困难,进口数量急剧缩减,目前市场上还在流通的非洲花梨原料涨幅达100%,且一木难求。如今,2年过去了,非洲花梨已然越来越少,安信地板作为第一家把非洲花梨引入我国制成地板的企业。

安信地板于2010年将非洲花梨引入国内,是第一家把非洲花梨引入国内并制成地板的企业。凭借强大的木材直采能力,安信将非洲花梨(刺猬紫檀)由非洲腹地直采回国,木材来源有保障。由于非洲花梨密度极高,稳定性很强,天然适用于地热环境,安信地板因此因地制宜,打造以100%纯实木制成的非洲花梨实木地热地板。在视觉效果上错落有致,张扬却不失大家风范,香气淡雅清新、视觉变化多姿,又具有保值、增值和收藏价值,曾经连续5年蝉联安信三大爆款产品。

安信地板是一个24年的老牌企业,众所周知,安信地板在全球都拥有自己的木材基地。2010年以来,通过非洲多哥等地自建采购渠道网络和工厂,储备了一定量的非洲花梨,而在这已经管控的2年里,也让安信非洲花梨木地板、安信非洲花梨木家具等在内的非洲花梨木制品进入惜售期,只在一些重要活动上,才能看到有限数量的安信非洲花梨地板,且价格涨势汹涌。


以上就是关于《未来五年,只有5%的家庭还能用上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板》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0358.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