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美又撩又少女!让人欲罢不能的“纯欲风”,真的只看一眼就沦陷

2023-07-18 08:48:12

 

反而是两者的结合体备受宠爱,而且清纯和性感的风格结合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纯欲风”~

女团成员的穿搭风格就是且纯且欲,少女感中加了一丝灵动的性感妩媚,显得更有魅力。

最近这种风格已经成了一种新的穿搭趋势,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选择什么衣服、该如何搭配才能穿出“纯欲风”,以及“纯欲风”适合的发型!

穿搭

1. 衬 衫

衬衫常规的穿法与性感毫不沾边,甚至还会有种死板的感觉,反而“不好好穿”却能变得又纯又欲,风情万种~

不系纽扣把衬衫的衣角打个结,内穿一件小背心,能很好的秀出颈部线条,穿出一丝小性感。

或者解开上面的两三颗纽扣,将衬衫衣领倾斜到一边露出肩膀,也超好看,宽松的款式就像是穿了男友的衣服,效果会更好哦~

大领口的衬衫露出性感的肩颈,荷叶边的设计又增加了清纯少女的感觉,一秒穿出“纯欲风”!

丝绸的材质自带风情,加上淡雅的香槟色和后背镂空蝴蝶结的设计,好看又不会过于妖艳。

2. 短上衣

超A的短上衣也是“纯欲风”的经典穿搭之一,Jennie就对短上衣情有独钟。

短款白T+牛仔裤的搭配青春感十足,而短上衣微微露腰又增加了一些成熟的魅力,两者碰撞在一起简直不要太美!

微透性感的短上衣加上纯洁的白色和少女感十足的荷叶边、泡泡袖,让人欲罢不能。

短款的胸衣搭配oversize的外套,显得女生娇小可爱,更能激发人的保护欲~

3. 吊带

吊带往往被认为是性感的代名词,但选对款式和搭配方法,也能穿出“纯欲风”的感觉哦~

IU小姐姐这件白色吊带,V领+双带的设计简直不要太好看,白色又更显人清纯。

像秀智欧尼这样,选择挖肩款的吊带上衣,既不会太过暴露又能拥有轻熟的性感。

还可以在穿吊带的时候外面披上一件薄外套。既能起到防晒的作用,还能穿出随意的清纯性感~

4. 短裙

可盐可甜的短裙一直都是女星们必备单品,“纯欲风”穿搭中自然也少不了它的身影啦~

rosé的这一套白色穿搭青春靓丽,还略带小心机,能展示身材的地方通通都能露出来,轻松秀出小蛮腰和大长腿。

蕾丝和雪纺材质往往就让人自动带入性感这个词,但是有了淡雅的小碎花,反而能战胜性感更显清纯。

IU妹子的穿搭也一改往日甜美换上了“纯欲风”,紧身背心+百褶裙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

发型

1、浪漫微卷发

说完穿搭说说发型~

经典的“纯欲”发型微波卷,它没有“渣女”大波浪那么重的痕迹,而是要打造那种不经意的小心机的卷度~

卷度要似有似无,好想自然微风吹动波浪那种淡淡的卷。

不长不短的长度刚刚好,想要更特别一点话,染个雾霾蓝就非常OK,可以适配各种风格的look哟。

这样的发型很适合短脸、圆脸的小可爱,像斋藤一样搭配个漫画刘海就更“心机”啦~

2、纯欲黑长直

“纯欲”发型一定少不了黑长直,初恋必备!

前进一分是成熟,后退一分是少女,黑长直就是无敌王者一般的存在,直男斩本斩。

加上lisa本命刘海,绝了!撕漫女实锤!

如果担心黑发不好驾驭,超自然的深棕色请放心pick~

3、若有似无的刘海

其实最最最心机,“纯欲”于无形的,还是少女必备的刘海,而且是那种若有似无的类型。

比如像自带的胎毛碎发一样围绕发际线一圈,毛茸茸感觉的胎毛刘海,一个不留神,脸小了一圈!

扎起头发的时候,如果发量不足露出头皮的话就很尴尬,但有了胎毛刘海,完全解决这个问题。

或者是两缕“龙须”般细长的碎发自然垂坠的长刘海,微微侧颜搭在脸颊的两边,美不美你们自己说~

好啦!几种“纯欲”的穿搭和发型都在上面整理给大家了,撩到你们了吗?有没有想要试试的冲动捏?


以上就是关于《又美又撩又少女!让人欲罢不能的“纯欲风”,真的只看一眼就沦陷》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302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