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离世时会有什么征兆?-狗狗离世时会有什么征兆嘛

2023-07-30 19:17:55

 

那天下午,我去旧宅卧室给妈妈安装蚊帐,忙活了大半天

已经有小半个月左右没有去旧宅跟它们玩了,以往最黏我、最喜欢我的“靓女”,那天却显得不是很有精神,比往日安静许多

靓女它还是会在我叨叨它们、抚摸它们的时候,冲上前舔我手心

但对比往日反常了些,漂亮的眼睛却依旧那么有神的只注视我一人,我心脏无由来的像被揪了一下,只觉它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像要准备跟我离别一样…

我在它面前蹲下来,推开想扑上来的俩狗狗,怜爱的揉它的脑袋、脸颊和耳朵,“靓女,你怎么今天这么安静呀?”

又揉遍它全身,自言自语着,“毛色深了好多呀,过几天热了,我带你去河里游泳好不好呀……”

————————————————————————

第二天,它去世了,从二楼跳下去摔没了

往日它老爱跳上二楼玩,我妈曾多次说过,这样下去迟早害死它自己。所以老爸修了个门不让它跳上楼,但不论整多高它还是能轻松自如的跳进楼梯间,直上二楼…

老爸说,靓女这样的狗狗应该在山上追狐狸。因为它非常聪明,虽然瘦瘦的但体力很好,平日睡眠也很浅,一点动静就醒,开始吠

他后面说的是:这样的狗狗寿命不长

……最后的最后,父母说的话都应验了

……最后的最后,我伤心之余,又庆幸那天有去一趟旧宅给妈妈安装蚊帐

如果那天我没过去旧宅,我一定会更加后悔为什么没多抽空陪陪它

最上方是靓女

它是之前光顾过的卖狗老板送给我们的【之前买回来了一只七日狗,算补偿吧】

曾经被得细小的狗狗感染了,上吐下泻,险些没命

在此之前我对它感情不深【因为它就是不亲近我】,但自它生病之后我开始一直照顾它。感谢老天当时让它踏出鬼门关,自那之后它应当是通人性感恩我对它的照顾,所以病情好转当天开始黏糊的我不要不要的,一直摇尾巴舔我手心,而我也越来越爱护它❤️

上帝想让它上山追狐狸,所以把它带去天堂了

所以现在,我和它的缘分到此为止了吗?

不,并没有,只要我还把它记在心里,它就永远活着

我永远都爱狗狗,永远感谢曾经陪伴过我、共同创造美好回忆的它们,也感恩现在陪在我身边的它们

还在的,我希望它们都能身体健康、伴我长久

已经离开的,希望有幸能再见,不论是以什么形态什么身份…


以上就是关于《狗狗离世时会有什么征兆?-狗狗离世时会有什么征兆嘛》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6539.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