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硕放机场否认改名传闻 无锡、苏州两地开通跨市乘机公交线(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在哪)

2023-03-19 02:23:35

 

中新网无锡3月16日电 (记者 孙权 钟升)近日有网友发现,多个航班软件将坐落于江苏无锡的“苏南硕放机场”更名为“无锡苏州机场”中新网记者16日从苏南硕放机场处获悉:机场没有改名机场三字码没有变更,仍为WUX。

江苏省的机场密度在中国名列前茅作为省内经济的“领头羊”,苏州“没有机场”一事长期是公众讨论的热点因此,围绕本次的改名传闻,“苏州机场”等相关话题再度引发热议苏南硕放机场方面表示:近年来,随着区域协同发展进程加快,无锡和苏州两市共建苏南硕放空港枢纽进一步提速。

苏南硕放机场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密航线网络布局,全力打造区域性枢纽机场,更好地服务于旅客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管“无锡苏州机场”并未成真,但长三角都市圈城市间的交通一体化却正加速进行就在3月10日,首条由无锡、苏州两地公交企业联合运营的公交线路——苏锡公交一号线正式开通。

苏州市民从线路起点的沪宁城铁新区站(苏州)上车后,可便捷地抵达苏南硕放机场,乘坐飞机更加方便据悉,未来无锡、苏州两地还将围绕苏南硕放机场形成公交、出租、轨道交通等城市客运出行一体化服务网络,两地居民出行将更加顺畅便捷高效,两地交通出行一体化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完)


以上就是关于《苏南硕放机场否认改名传闻 无锡、苏州两地开通跨市乘机公交线(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在哪)》的全部内容,本文网址:https://www.7ca.cn/baike/5733.shtml,如对您有帮助可以分享给好友,谢谢。
标签:
声明